我看“惡作劇之吻” 種種。。。和金賢重

2010-09-04 10:35

one

賢重的“惡作劇之吻”已經播放了兩集了。聽說收視不太理想,韓國那邊對賢重的演技評價也不是太好。網上那些賢重飯,生菜飯十分緊張,大力鼓吹各飯們一定要捧場。其實,她們可能是正確的,因為賢重剛剛簽了一家新公司(可能簽約金不少耶!)他可能會有不少壓力要有好的成績。再者,這是第一次當正做男主角(而且好像以金賢重為賣點,其他的角色沒有什麼名演員!)那個壓力更加大。其實嘛,大家應該放鬆一點,一個電視劇的成功,不單止是一個人的功勞,是一個團體的合作,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很不幸的是很多時候,人人的焦點都放在那一個“擔正”的演員身上,如果那個劇大賣,一定是這個演員受歡迎,相反的,一定是他/她的人氣開始下滑了。

我沒有看過賢重的“惡作劇之吻”,因為我不喜歡每週一次或兩次的收看,令我太過心癢了,就算全劇播完之後,我也不敢肯定我是否會看,心情很複習。我看過台灣版本的“惡作劇之吻”,雖然那個收視超高,而我也喜歡鄭元暢和林依晨,但我忍受不了“惡作劇之吻I”。那個不愧為漫畫。除了劇情太過誇張之外,坦白說如果我是江直樹,我一定不會愛上湘琴。我可能會為她的種種而很感動,但相戀是要互動的,是要互相有溝通的。如果對方只是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不錯她很單純,很努力,也毫無保留的對直樹付出,甚至犧牲,但你會愛上一個智障兒嗎?而且當那個人無時無刻,無論是否適當的場合都在追求自己,我會有很大的負擔。同樣的,阿金不也是一樣追求著湘琴嗎?那為什麼湘琴不為所動呢?我也受不了湘琴和阿金的角色。如果現實生活中要跟這個人天天在一起,要命阿!饒了我吧!

但我不太抗拒“惡作劇之吻2”,因為這個劇的人性多了,直樹吃醋了,湘琴也沒有那麼白痴了。我覺得那個編劇雖然仍然是以漫畫為依歸,但他放多了一些人性於角色上,演員們可以有多一點的地方來發揮,那麼這個劇就會好看多了。好像鄭元暢和林依晨這時演員們自己也比夠喜歡“惡吻2”,而且依晨也憑這一個劇贏得“最佳女主角”獎。不知道韓版“惡作劇之吻” 是以“惡吻1” 或“惡吻1”+ “惡吻2” 合版。

所以嘛﹐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看,但是我不太擔心賢重的演技,直樹這個角色嘛,基本上就是木無表情(對於一個新演員可能會容易一點?)性情冷淡,驕傲,自信的人(賢重不是很有自信的嗎?),所以他應該會應付得到的。至於收視嘛,相信會有所改善的,大家不要太緊張嘛。

轉載“亞藍“對“惡作劇之吻” 的評語﹕

”淘氣之吻第2集

好好笑呀, 而且拍得溫馨可愛, 希望收視繼續上升啦.

今集重點, 勝祖在露體狂面勇救荷妮, 又教佢功課, 超好笑, 推介.勝祖其實也不是那麼冷的人, 只是平常不願讓人見到而已, 自己在自習室回家後見荷妮未回家, 擔心她碰上露體狂還特地出去裝作買東西, 不就是擔心荷妮嘛… “

至於要用這個劇來證實賢重的人氣,也不怕嘛!看看他最近以超高價簽了新的化妝品廣告不是已經證明他的人氣高超嗎? KeyEast不會做虧本生意的!

我反而對賢重的前路有一些意見! (好像很專業一樣,呵呵呵﹗ 其實這祗是我的胡言亂語!)我看過他在SS501 Solo Collection 裡面扮演一個職業殺手,他的眼神很凶狠,形格很像,我覺得如果賢重要在演員方面發展的話,相信他演動作片,劇情片等等可能比演愛情片成功。

題外話,覺得馬兒選擇演戲方面的發展是明智之舉。在Solo Collection裡面﹐ 馬兒的演技明顯比賢重好 (賢重FANS不要打我啊﹗) 。在另外一個什麼的MV裡面,他扮演的吸血殭屍那個哀怨的眼神也很好。在唱歌方面,在SS501裡面,除了水水外,馬兒也不錯。他唱低音很好﹐而且身形高,跳舞不錯。我真心的覺得賢重的舞(尤其是那個 Be Nice to Me,真的令我挖目相看) 是SS501裡面最出色的﹐其次就是馬兒了。我覺得除了賢重之外,馬兒是可以單獨紅起來的一個。

至於賢重在歌唱方面我有一些不同的意見。因為在SS501時﹐每一個人在一首歌內可以表現到自己的不多﹐而他們各人可以唱單曲的機會小之又少﹐所以可能我的看法跟大家有一點不同吧。

先說我自己喜歡的一首歌曲最重要的當然是旋律優美﹐歌詞要有意思(當然﹐如果我聽得懂的話-嘻嘻﹐韓文無能啊﹗)﹐而且那個歌者的歌聲可以觸動到我。(很多要求吧﹖)至於歌星方面﹐就比夠簡單了。他/她的歌喉和技巧也不是最好的﹐但那個演譯方法一定要有感情﹐可以感動人﹐好像我最喜歡的剛剛去世的韓國歌星扑容夏。我不知道他的歌曲的內容(不明白韓文﹗)但每一次聽他的歌﹐我都很感動。

所以我最喜歡賢重唱的歌曲有兩首。1) 他在“夜夜心” 裡面唱的“幸好有你” ﹐他唱得感情很豐富﹐很可以觸動到聽者的心弦。而且他演譯那首歌時的技巧也很好。2) 就是他在日本的一個演場會(Heart to Heart tour 2007吧﹖) 跟樂隊背奏的一首日文的rock song。嘩﹗他真的唱得很有型﹗很有性格﹗他的唱功不是太好﹐但那個唱歌時的金賢重﹐我愛死了﹗ ﹐他自己後來也承認他唱到聲音也破了。但我覺得如果以現在的唱功(2010 – 3年後) ﹐這個情況一定會改善了。

我覺得賢重不適宜再走SS501年代的音樂路線了﹐年紀大了是其中一個原因﹐其二﹐打動人心弦的歌曲真的是需要人生的經歷才可以做得到﹐如果他走回最初的音樂之路﹐ROCK SOUND﹐我相信他是可以的。

浏览(455) 评论(4)

感人的生菜不错!

stevena123回复感人的生菜:謝謝你啊﹗

Henecia水分子嗯,我打算找这个rock song来看看。应该和你说的那个日本dvd是一个吧。

對對對﹐就是它了﹗哈哈哈﹐我真的是預言帝啊﹐他果然拍動作片真的比較好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