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過的韓國電影

2010-09-26 09:57

其實我真的看過很多很有水準的韓國電影。昨天剛剛買了一個宋允兒的電影﹐今天一面熨衣服時﹐一面看這個電影。真討厭啊﹐一面也在擦眼淚。這個電影“結婚禮服” 講述宋允兒不顧家人的反對﹐結婚生了一個女兒。後來丈夫死了﹐她成為單親母親﹐她是一個婚紗設計師。她的女兒八歲時﹐她患了絕症﹐在她離世之前跟女兒最後的相處。真的很感人﹐宋允兒也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她跟那個飾演她的女兒的小演員(名叫金香琪) 真的合作得很好。故事說那個女兒有潔僻﹐跟人很難相處﹐沒有朋友﹐所以宋允兒很擔心自己死後女兒一個人不知怎樣走下去。那個小朋友不漂亮﹐但演譯那個固執的小女兒﹐真的很好。尤其是當她逐漸發現母親病重﹐將會死去時﹐她的勇敢面對﹐真是很好。嘩﹐眼睛差不多哭腫了。

也買了另外一個新電影﹐”暴風前夜“是金南吉和黃雨瑟惠合演。我沒有看過黃雨瑟惠的演出﹐但聽過很多關於金南吉﹐所以也有很大的期待。看完後再告訴大家。

說起宋允兒﹐我最近也看過她和車勝元合作的” 秘密“。坦白說﹐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尤其是車勝元(我是在” 市政廳 City Hall” 看過他的演出) 。他是一位有型又帥的大叔。已經四十多歲了﹐兒子也上大學了。聽說他是在二十一歲左右不顧眾人反對﹐不顧自己的演藝事業就結婚了﹐現在跟妻子感情仍然很好﹐演藝事業也不錯。但這個電影我就有些失望了。因為太過懸疑了﹐我受不了。

最近也看了那個大受歡迎的” 超速悱聞“。這個電影的主角是車太賢。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喜劇演員。故事是說他是一個人氣歌星﹐突然發現自己有一個二十歲的私生女和一個小外孫。真的笑中有淚。三個演員都很好﹐尤其是那個小孫子﹐真的可愛得要命﹗

張東健的“早安總統” 也看了。對不起﹐不太懂得欣賞﹐不知道是劇本的原因﹐還是導演的原因﹐我在中場就開始睡著了﹐看不下去。

最後想說一個年初時候看的電影 – “作戰” 。這個電影是剛去世的朴容夏所主演。電影是關於股票市場的操控。其實他演得不錯﹐可惜聽說這個電影不太受歡迎。但真的很可惜﹐他是一位好演員﹐更加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歌手。我看到他和其他有名的歌星們一起合作的Duty Free 廣告MV﹐有Rain, Big Bang 等等。老實說﹐我覺得最出色的是朴容夏﹐希望他安息吧﹗

還有一些比較舊一點的電影﹐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