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理想型﹖

1559588_10152028525193780_1788399322_n

2010-08-30 06:16

不明白在韓國的娛樂圈為甚麼那麼喜歡問那些明星﹐歌星﹐IDOL們他/她們的理想型是甚麼﹖而他們又剎有介事的大談他們的理想型﹐還有指出某某男/女明星就是他/她的理想型。賢重最常說的是“利考利” 是他的理想型﹐朋友一樣的﹐性感的﹐細心的。對不起﹐當你遇上對的人的時候﹐是沒有一個切定的形式的。相反﹐如果你認識了你的“理想型” 但你沒有愛上了他﹐也是徒然﹗

我剛上初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學兄﹐覺得他為人很熱情﹐很願意幫助別人﹐常常在學業上幫助我。我那時候其實是一個傻呼呼遲鈍的小白痴。我沒有甚麼想法﹐祗是把他當作我們朋友中的一個姊妹淘吧了。到了高中時﹐他已經上的大學了﹐機緣巧合下我居然很多時候跟他一起結伴放學回家﹐有些時候甚至一起逃課。到後來我離家到外面唸大學﹐也偶爾跟他通通消息。在我完成學業回家的時候﹐我想我們認識也有七﹐八年了。

在我回家之後的第二天﹐他已經上我家探訪了。因為大家太捻熟了﹐我居然可以自己回房間睡覺(因為有時差﹗)﹐留下他跟我老媽聊天。他是一個見識廣搏﹐風趣幽默的人﹐也很細心的照顧我的一切。每天晚上無論有多晚﹐他都來找我談談天﹐吹吹牛等等﹐我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我有甚麼困難﹐第一個就想起他了。他也很多時帶著我去參加他的朋友們的活動﹐我仍然如一個白痴兒一樣沒有甚麼想法。直到有一天我老媽問我現在跟他是甚麼關係﹖我直喚我老媽“神經病﹗”

在某一天我們在電話裡大談甚麼甚麼的時候﹐他特然告訴我其實他在我初中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了我﹐告訴我他很有耐性的等著我長大﹐我離家上大學時他有多難過。他積極求上進是為了要給我一個美好的將來。我問他打算怎樣﹐他笑著說當然是結婚啦﹗我聽了傻了眼。在相識的八年間﹐我一秒也沒有想像過他會喜歡我。我後來答應他我會去嘗試﹐但愛情是沒有得嘗試的。真正的約會了一次之後﹐我老實的告訴他我們真的是沒有可能啊。最後因為太尷尬了﹐我終於主動疏遠了他。

不久之後他宣佈結婚了﹐對象是我跟他一起去玩時的其中一個朋友。在他結婚前的晚上﹐他還親自打電話來邀請我一定要出席他的婚禮。我那時候正在為男朋友的事而煩惱﹐我推說我跟他的親友不熟﹐所以我可能不出席他的婚禮了。他說他知道我害羞和怕陌生人﹐所以他全部都安排好了。

他安排他的堂哥來接我﹐因為怕我會迷路。進入會場的時候他在百忙中也親自跑來安頓我﹐安排我認識的朋友坐在我旁邊﹐認真的吩咐他們要照顧我。在婚宴中﹐他多次就來看我﹐如果我是那個新娘我一定會很難過。在婚宴後我認真的刻意疏遠他﹐我失去了一個對我無微不至的好朋友。

在他之後﹐我沒有遇見一個對我這樣好的男朋友﹐直到遇見了我的老公大人。他跟我丈夫最大的分別是我的老公大人是一個成熟的男人﹐對我好是從一個成年人對另外一個成年人的好。我的那個少年時認識的朋友是一個大哥哥/男人渾於一身的人﹐他疼我﹐照顧我﹐對我沒有要求﹐他祗要我快樂。

浏览(14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