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快樂﹗

2010-12-26 08:20

今天是聖誕節, 早上起來突然間有了很大的感觸。從老家回來後﹐人是真的很忙碌﹐公事上這是每年最忙碌的時候﹐私事上也因為我的好朋友J會來和我一起度過聖誕假期﹐也在忙碌的在準備和安排﹐沒有太多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昨天聖誕前夕我還要上班﹐還是一頭煙的工作。到中午的時候﹐大老闆來到我的辦公室祝我聖誕新年快樂。他突然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說﹕“Everything will be OK next year, I promise you, it will!”( 相信我﹐明年一定會好的﹐我承諾﹐一定會的﹗”我們彼此對望﹐我的眼睛紅了。總經理(我的直屬老闆) 跟著請了我們幾個經理去吃Christmas lunch, 嘩﹗我們去吃日本鐵板燒﹗大家平常上班鬥過你死我活﹐分寸必爭﹐下班後又是一個普通人﹐大家在談家庭﹐朋友﹐購物﹐夏天釣魚﹐冬天滑雪的樂趣.我靜靜的看著他們﹐這就是人生嘛﹗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滿心歡喜的在打開朋友同事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沒有甚麼名貴的禮物﹐祗是一些有趣或是貼心的東西。晚上老公大人在烹調火雞﹐弄mash potatoes, 和一切應節的食品。忽然間﹐我釋懷了﹐大家都想我快快樂樂的﹐ Life must go on! 生活仍然是要繼續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