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們,請檢點你們的行為!

2010-11-26 07:29

最近和一個管理公司員工的朋友吃飯的時候,她告訴我一些事情,令我需要在這兒呼渝一下。想請同胞們自重!

朋友的公司最近聘用了一些中國人在她的廠房工作,她讚揚他們很勤力,工作認真,工作效率很高,但卻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惹來全廠其他員工的杯葛。她正在考慮是否需要辭退這些員工去平撫其他員工的公憤。這就是那個衛生問題了!

朋友說那些女工們在用衛生間時,很多時如廁後居然沒有沖廁。令到衛生間臭氣薰天。有些因為怕坐上公眾廁所板,所以就蹲在廁所板上方便了。如果你事後清理乾淨也沒問題了,最大的問題是她們沒有先把那個廁所板先提起才方便。之後也沒有清潔那個廁所板。所以可以看到廁所板上尿漬班班,還有勞工鞋的鞋漬,真的令人嘔心。還有啊,她們也把衛生巾和衛生棉等通通掉進馬桶內,當然造成大淤塞,廁所大氾濫。還有就是那個月事時弄得那個廁所板血跡班班,十分恐怖。

朋友還說那些洗手盆也是很恐怖。女工們不知在衛生間洗些什麼,弄到水氾濫到洗手盆旁邊,地上全濕了,她們沒有打理,還把那些用過的抹手紙也掉進洗手盆內。

我聽見朋友的投訴,真的想躲進桌下,很羞恥啊!朋友說:“還沒有完啊。他們還在飯堂的洗手盆內吐口水,清潔鼻子等等。其他員工是用這個洗手盆來清潔食物,或清潔用後的碗碟的。可知他們多憤怒了!“我也可知道他們會怎樣看我們中國人了!

其實有時候在中國人的商場的衛生間,也有見到相同的情況,但商場很多時候是有清潔工人長駐衛生間內做清潔的工作,所以很快就被清理了。有時候也看到有些同胞在路上隨地吐痰,尤其是冬天大風的時候,感覺到那些痰涎可能飛到我的身上,很嘔心啊!

真的希望中國人可以刪除這些漏習,不要再失禮人前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