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經(轉載)

2011-01-28 07:50

在網上看到這個很有趣。

“父親對兒子說﹕我想給你找個老婆。

兒子說﹕可是我願意自己找啊!

父親說﹕但是這個女孩子是BillGate 比爾蓋茨的女兒啊!

兒子說﹕要是這樣,可以。

然後他父親又找到了BillGate 比爾蓋茨,說﹕我替你的女兒找到了一個好丈夫。

Bill Gate比爾蓋茨說﹕不行,我的女兒還小啊!

父親說﹕可是這個小子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Bill Gate比爾蓋茨說﹕啊,這樣,行!

最後,父親找到了世界銀行的總裁,說﹕我給你推薦一個副總裁!

總裁說﹕可是我有太多的副總裁了,沒有這個需要了!

父親說﹕可是這個小子是BillGate比爾蓋茨的女婿啊!

總裁說﹕這樣啊,行!

——生意就是這樣做成功的!”

其實某一些做生意的人﹐可以無事吹噓為有事﹐小事吹噓為大事﹐較為大一點的事情會變成世界大事了。有些人做人也一樣啊﹗當然這世上還有很多人實事求事的做人﹐和忠誠的做生意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