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趣事

2011-01-13 07:07

還是單身的朋友,你是否有一些十分熱情,相當關心你的親友,或怕你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的朋友要逼你去相親?不要笑啊,到現在原來還有很多人是這樣做的。剛才在看到某一個博客,別人在說那個經驗,笑破肚皮。

在老家的時候,因為工作的性質,在公司或在公事上認識的朋友,都盡量保持距離,以防別人的閒言,更加沒有什麼“遇到心儀的男生”了。而且那個時候我也有一個感情拉鋸了八年的男朋友。朋友們很為我不值,也很氣我那個像是隱了形的男朋友,所以她們總動員的要為我介紹男朋友。告訴你啊,那是一件十分尷尬的事情。我其中一個女朋友是萬人迷,有無數的男生很喜歡她,熱烈的追求她,她就是不明白那麼多很好的未婚的男生,為什麼不追求她的朋友 – 我:這個一等一的好女生!。 於是她就安排那些追求她的男生和 我認識。告訴你啊,那是天大的錯誤啊!因為那些男生,只是對她有興趣,對我嘛,只是禮貌的點頭客氣而已,大家都是尷尷尬尬的。我請求我的朋友手下留情,不要再安排這些約會了。

剛來這兒生活的時候,我又認識了另外一些同樣熱情的朋友!她們覺得我終於擺脫了那個前男朋友,現在是要認識新的男朋友了。當我拒絕出席她們安排的相親活動時,她們就在我背後打那些鬼主意了。有一回,我的朋友邀請我一起外出吃飯,我沒有想那麼多,就答應了。將要出門之前,另外一個背後安排的朋友怕我知道後會生氣,就告訴了我她們的安排。我當然不高興了,但事已至此,我只有出席。告訴你,很有趣啊,因為她們不曉得我已經知道了她們的安排,所以她們鬼鬼崇崇的(我的朋友和那個男生的姐姐 – 幕後黑手!!!)全力的說我是多麼的優秀,那個姐姐又是大力的推薦弟弟是碩果僅存的好男生。我全程裝傻扮懵,只是當朋友間的聚會。那個相親當然沒有下文了。那個幕後黑手也不敢問我對那個男生的意見。可能那個男生也是像我 一樣沒有什麼興趣吧。後來,那個通風報信的朋友問我那個飯聚的情況,我們大笑一回。

告訴你們啊,如果你的朋友為你安排這類型的聚會,還是少出席為妙,如果要出席的話,就把它當作普通朋友的聚會,會比較自然啊,不然,真的很尷尬啊!

accompanier呵呵,原来相亲时候会这样的有趣啊,,,虽然尴尬了些,但朋友们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嫩交到的朋友都好好呢。。。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有時她們過份“熱心” 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