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2011-01-18 11:00

你是否有遲到的習慣呢?很要不得啊!誤事啊!我- 就是這個要不得,誤事的人了!其實我是很怕遲到的,但很多時候,總是在出外之前,做這做那的,不知不覺 間就時間到了,就要沒有命的趕出門了。尤其是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更加是時間緊逼,不要誤會啊,我不是賴床不起,我是很早已經起床了(老公大人早上五時就要去上班了!),只是太多事情要做了,如運動啦,做早餐啦,收拾午餐啦,洗澡啦,洗頭啦…等等,一大堆東西。一轉眼就要出門了。所以嘛,每天早上都像是遇上緊急大事一樣,衝出大門。在路上駕車也十分不耐煩,最氣憤就是被人切線爬頭,那些心急的駕駛者 – 就是我這一類人了!為什麼? 怕遲到嘛!

老公大人和我完全相反,是個超級準時的人,他永遠只有早到,從來都沒有遲到。 所以所有和他有約的人,不敢遲到的,因為他從來不遲到!他最怕和我一起外出, 因為他一定要在旁邊摧趕,我才可以出門。但有時候是太過份了!如在週末,好歹也要給我好睡,讓我多睡一會,也可以賴賴床,賴在床上看看書嘛!不!老公大人一聲令下,要在什麼時候要外出,因為週末要跑腿兒,做平日沒有時間做的事情,如:到銀行辦事,到超市買一周的菜..等等。他怕晚了人會太多,所以要早早出門…要命啊!

我們在週末或假期駕車外遊的話,更加可怕. 就是他要早上五時開車出發,因為 早上交通比較稀疏,尤其是要跨越邊境的旅行,假期時過境時會有大量的阻滯,所以要早一些!但是五時出發嘛,就是要四時起床吧,不要命了!

我和老公大人互相都要調節調節一下,他要稍微放輕鬆,而我嘛,要好好把握時間,大家一起努力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