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urite things! – 這是我喜歡的其中的一些東西﹗

2010-10-30 12:18

你們有沒有看過一個音樂電影“The sound of Music” 音樂之聲”. ﹖這個電影 在這兒是所有的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看過的。故事是說一個孤女Maria 在修道院成長。修道院的院長派她到一個海軍上將的家做保姆﹐  照顧7個兒童。後來她和船長結婚。這是一個家傳戶曉的故事。在電影中有很多很動聽的歌曲。其中一首是 Maria 教導孩子們在不如意 /不快樂 /害怕的時候﹐就想一些最喜歡的事/東西﹐你就會好多了﹗

最近我的心情不太好﹐有很多煩惱的事情。其中包括工作上的痲煩事。有幾回很想寫寫辦公室政治﹐但想到在工作的朋友那一個沒有遇過辦公室政治呢﹖罷了﹗也沒有寫成了。今天就想寫一些my farourite thing! -我最喜歡的東西﹐來逗逗我自己高興﹗

愛吃我最愛吃﹐最愛吃令人發胖的東西﹗愛吃甜品如乳酪蛋糕, 香甜多汁的牛排, 美味的海鮮等等﹐等等﹐太多了﹗

愛玩 – 旅行﹐看古堡﹐看博物館, 看日出日落﹐下雪的聖聖誕節, 一家團圓吃晚飯

愛看書﹐愛音樂﹐愛大聲唱歌﹐愛和朋友聊天﹐愛和所愛的人手牽手一起走﹐  等等﹗愛一切令我快樂的事﹗

深夜裡的cat妳的愛好和我差不多呢~~
stevena123回复深夜裡的cat:你也是喜歡這些東西嗎﹖太好了﹐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