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緊握住你的幸福﹗

2011-03-05 22:00

因為昨天晚上忘記關閉我的鬧鐘﹐所以我在周六的清晨早早就被吵醒了。回身一看身邊的老公大人﹐居然沒有被那惱人的鬧鐘影響﹐仍然是沉沉的在睡覺。看著他那個蓬鬆的頭髮﹐微微帶笑的嘴角﹐還像小男孩的面孔﹐忽然想起了我們所走過的路。

記起他害羞愐腆走來和我談論他家的魚缸﹐鼓起勇氣的約會我﹐到決定結婚時全世界的反對。弟弟打電話來罵我時我淚流不止﹐他在旁邊緊握著我的手﹐到結婚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全世界都說他是好丈夫﹐要我好好珍惜。在母親臨終時﹐我看到從來沒有哭泣過的他淚流滿面﹐一聲不響的緊緊的抱著我。

我們沒有華廈﹐沒有巨款﹐大家都是努力的工作為著對方。他不是一個體貼的人﹐沒有甜言密語﹐沒有送花送禮物﹐但他會替我分擔家務﹐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站在我身邊扶持我﹐知道我怕黑怕鬼﹐晚上我不願意睡覺時﹐他要睡了﹐仍然體貼的把睡房門打開﹐床前的小燈亮著﹐讓我看見他﹐看到他在的地方亮著。

昨天看到”希樹“寫到她結婚3週年﹐  讓我很感動﹕

http://happyj229.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911754

”轉眼間就第三年了,感覺還似初結婚不久,仍是沒有2月29日的一年,在秒針跳去3月1日那刻,我們便邁向第四年了,這半年,我們的變化很大,他找到他的理想工作,我亦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大家都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努力,雖然我們都很忙碌、很累,甚至很少見面但我們心裡也非常清楚知道,對方所做的是為對方、為家庭,能夠得到對方的支持,才是堅持的最大動力,沒有努力、沒有堅持,什麼事也不能成功的

主人,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自問不是一個稱職的妻子,不但沒有照顧家務,還要早出晚歸,你每日不論多晚也會等我回,家,為我開門,你曾經問我,為什麼有鎖匙卻不會開門,永遠也要按門鈴?那時我對你說了什麼,你還記得嗎?就是,我喜歡每次回家總有你為我開門,因為有你,才會有今日的我,為了我們的將來,一齊努力吧“

姐妹們﹐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幸福﹐不要害怕伸出你的雙手去找﹐如果你的心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的幸福時﹐不要理會別人的評價﹐緊跟著你的心吧。如果你已經找到了幸福﹐記著緊緊的捉著它﹐不要被它溜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