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愛你一人的男人

2011-03-14 06:17

3月13日

昨天跟朋友聊天﹐很是唏噓。我們女生常常說希望找到一個很愛自己的男人。希望他愛我比一切人和事都重要﹐可以為我做任何事。那不是幸福嗎﹖我們常常都這樣想﹐不是嗎﹖但有些時候﹐好事也會變成壞事。

我的朋友在大學畢業後﹐就跟一個很愛她的男生結婚。那個男人很愛她﹐甚麼事都以她為先﹐處處愛護她﹐常常粘著她。後來她有了兩個孩子。 他不是不喜歡他的孩子﹐ 而是他更愛他的妻子。他會對兒子好,因為這樣﹐他的妻子會快樂。最近﹐其中一個兒子出了一些問題﹐妻子跟他商量﹐他說他不要知道兒子的事。

妻子跟另外一個兒子在討論應該怎樣丈夫才會幫助那個兒子。她的小兒子說﹕“媽媽﹐你就告訴爸爸說﹐大哥出了事﹐你很不快樂﹐很擔心。除非爸爸和你一起幫助大哥去解決這一個難題﹐你就會很不快樂。 那樣﹐爸爸就會幫助大哥了。”果然﹐她這樣跟她的丈夫說。他真的全力去幫忙解決那一個難題。

她後來問她的小兒子為甚麼他知道要這樣說﹐父親才幫忙? 小兒子說﹕“媽媽﹐ 在爸爸的心中﹐你是最重要的﹐ 我們其他的人 一概不重要。任何事情會令你不開心的﹐爸爸就一定會把它擺平的。”

我聽後真的替她的孩子們很悲哀。如果你在長大的過程中﹐知道你的爸爸不愛你﹐不是因為你頑劣﹐而是因為爸爸除了媽媽之外﹐再也不懂得愛其他人了。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知道你的丈夫真的很愛你﹐但除了你之外﹐身邊所有的人﹐包括你們的孩子﹐他也不愛﹐你會怎樣做﹖

看了無數的生菜小說﹐有些說到賢重和惠靜結婚後有了小孩。 賢重常常吃孩子們的醋。和孩子們爭寵等等。我們看了都在哈哈的大笑。但原來發生在真實的生活中﹐是完全不好笑的。

還沒有結婚的朋友們﹐你們理想的對象還是否要一個全世界只愛你一人的男人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