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節﹕惠靜的感想

2011-03-04 10:11

我常常都說我是生菜飯﹐不是惠靜或是賢重的獨飯﹐所以我很少寫他們個人的事。但今回我看到惠靜最近寫的感想﹐令我感慨萬千。

在“Diary of An Angel” 看到的

http://hwangbo-angel.blogspot.com/

[twitterupdate] 02.03.2011 hwangbo’s thought

Estella816
I have travelled from countries to countries alone many times﹐ but this time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ll go with my parents. We used the time to do things together﹐ eat together. When your parents are around the age of 60 years I think that this is the first time。I felt sad and tearful. Up to now, I will tell them that I’m sorry﹐and I regret not spending time with them.  I will  do more as long as they live. Happy trip! I’ll tweet when I come back. Now Ihave to pay attention and take care of friends and  have good times together ^^

sourcehwangbo‘s twitter
credit@hwangbofactsattwitter

“我常常獨自穿洲過戶的四處去﹐但今回我將會和我的父母同行。我們利用這一個時間去一起吃﹐一起做。當你的父母是60歲以上的話﹐就要多和他們在一起了﹗我感覺難過和傷感。現在﹐我告訴她們我的歉意﹐我很後悔沒有花多一些的時間陪伴他們﹐在他們有生之年﹐我會盡量為他們多做一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看了她的話後真的有很大感觸。看後令我強烈的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12月的時候在老家剛剛去世了。幸運的是我剛剛選擇在那個時候回家探望她。她在我剛下飛機的五小時後就走了。她沒有遺憾﹐我也沒有遺憾﹐祗是常常想起她﹐和不舍。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她的不在。當我看到某 一些事情﹐或聽到某一些歌曲都習慣性的對自己說﹕下次和媽談話時要告訴她啊。

在這幾年間﹐我和老公大人也每年回家一至兩次了。(15小時的飛行其實很痛苦啊﹗)這就是因為有和惠靜有同一樣的心思和感慨。父母親年紀大了﹐就要給他們多一點的時間﹐不然將來是會後悔和有遺憾的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ccompanier爱着,在一切还可以爱的时候,爱吧。。。
accompanier我一直不是个会安慰人的人,很多痛苦真的只有自己放下了才可能真正放下,我会很用心的看你的文字,因为我感觉到了共鸣,很多道理十分浅显,但我们在明白的同时还要学会做才可以。。。抱抱,谢谢123的提醒,会把更多的爱给爸爸妈妈。。。喜欢静静也是因为她如同123一样带给了我温暖。。。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謝謝你啊。你的留言常常帶給我感動和鼓勵。真的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