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的發展和其他的感想

2011-02-15 09:06

我剛開始喜歡生菜的時候,苦無資料去搜尋他們, 但在偶然發現亞藍的博客. 也是從亞藍這兒認識生菜島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常常到她的博客.她是牌牌的飯, 所以常常寫有關他們的事.最近她寫了一篇SS501的發展.她自己都很 憂心會給其他的牌牌的飯攻擊,所以為了不想替她添麻煩,也不會把那個全文轉過來了,我只是把其中一部份引用,再加上自己的感想吧.

http://candy_kooyeelam.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875322

 

永生:

亞藍說在韓國, 牌牌的五個成員中以永生最受歡迎,和奎鐘的FM韓國賣票成 績非常好, 還要加開一場.海外FM成績賣座也不錯吧.他現在是集中在歌曲發 展為主線.我個人覺得永生的歌聲是全隊里面最好的,當然人有高低潮,聽過一些現場的演唱會的頻視,有些時候,他真的唱得很好,但也有失手之作.我 不知道他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但如果以音樂來定前途的話,我相信他是會有很好的前程的. 如果問我是否會花錢買他的專輯, 我想,我是會的.

奎鐘:

亞藍說奎鐘和永生一起簽了b2m, 但好像到現在還沒有日後發展的計劃,雖然 說是在接受戲劇訓練, 但好像他最希望的工作, 還是在音樂方面發展.還記 得看過他們某一個頻視的訪問,說奎鐘剛剛加入的時候,由於他不是城市人,穿衣比較土等等.(忘記了詳情!)但一看其實他是一個比較平凡的人, 雖然 亞藍說他體整實力平均, 但我覺得他沒有明星的璀燦光芒. 他會是一個好人 ,好的朋友,但是否可以單獨的大紅大紫, 真的很難說啊.

政玟:

阿藍說她擔心政玟. 他在韓國本土FM售票率只有不到七成,台灣FM的售票也 不太理想.其實他是簽了台灣柴姐(台灣流星花園的制作人),所以相信以後會在戲劇和在台灣發展比較多吧?其實我以前也有說過看過他們拍過的音樂電影,馬兒和賢重做對手戲, 他是貴公子,賢重是殺手, 馬兒表現不錯啊. 還有MV中,他是吸血鬼,那個幽怨的眼神不錯. 反而我覺得他的歌曲就沒有其他人好. 他的聲音不錯,但沒有那個令人感動的魅力.如果他會出CD, 我想 我是不會買了.(不能人人的CD都買啊,會破產的!)

亨俊 :

亞藍說亨俊在五人中,飯的數目是最少的.她覺得亨俊的歌藝舞藝才藝也不 錯,外形已很好了,她覺得五子中亨俊是最俊美的, 應該就是欠缺了點藝眾 緣吧, CAFE IN是個不錯嘗試, 說他的韓文CD竟然出在日本,是對韓國市場沒 信心的表現呀.我也是頗喜歡他的.我喜歡他的真性情.在娛樂圈說話要小心,很多時候都要帶著假面具,明明恨死那個王八蛋還要說他怎樣 的好!(其實 在我們平凡人的日常生活中, 也常常都會身不由己的帶著假面具! 何況是明 星們呢?)例如在朴容夏的喪禮上,他哭得很慘, 又在他們某一些頻視的訪問, 亨俊不懂得做作,說了一些希望在團隊內的野心, 被人取笑.我也喜歡他和惠 靜之間的互動,惠靜餐廳開幕他和母親去捧場等等,總覺得他是真性情的人. 我也同意亞藍所說的他的外形和歌藝很好啊. 我會買他個人的專輯嗎? 不知 道,不敢幸定.

賢重 :

其實無可置疑,大家都會認同的是賢重是他們五個當中最紅的那一個.亞藍說 花樣男子把賢重捧紅,也連帶讓SS501也得以重新站起來,令到他們在亞洲人氣高企,以及在韓國本土的發展雖不俗.賢重的廣告代言真的不少啊.亞藍說由於惡吻在韓國的收視不太好,對他在韓國的人氣難免有所影響.我覺得他 在亞洲其他地區的人氣和受歡迎程度可能比在韓國還盛.總覺得在韓國以外 的飯對他比較寬鬆, 就算是獨飯也沒有太不介意他的誹聞(生菜).他在韓國 從 來沒有新加坡收生菜海報事件,或昨年年初在泰國演唱會的生菜T-shirt 事件等等.聽說他在五月會出專輯,小道是似乎將舉辦亞巡FM.我自己個人喜歡他唱歌, 不太喜歡他的戲劇.總覺得他的心不在那兒.但事實是殘酷的,如 果觀眾喜歡他多做戲劇, 相信他也沒有辦法, 一定會做的.

說起男子團隊,在某處 (對不起,忘記了是在那兒!)看到神話的一個專訪,被 問到他們神話十年後仍然是那麼團結,原因何在,和他們認為團隊不和拆伙的原因.他們說有問題的時候要像男人一樣,打一場架,喝一場酒,把紛爭私下解決,要互相信任,切忌有家人,朋友等參與其中.另外有說在團隊中不要過 別的標榜,過別的出風頭.(這是大意而已, 如果 有偏差, 請告訴我去改正!) 希望SS501 也可以著神話一樣吧.

其實啊,團隊不也是和我們平常人在公司工作的同事相處一樣嗎? 你們有沒 有經驗在同一個部門工作, 大家是坐同一條船, 同事不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是老闆的選擇(團隊也一樣啊!), 但大家在同一部門工作,很多時也會互相 競爭,但表面又要很和洽, 在對待另外一些部門時又要很團結… 等等… 我們成年人都有困難, 更何況那些團隊, 少年們?

也在最近看到一個JYJ訪問的頻視. 他們三人之間的互動, 說話的自由度, 彼此間真心的關懷對方, 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快樂, 比起其他一些藝人的 訪問, 更喜歡看到真心, 我相信他們的飯也是一樣, 雖然現在仍然是充滿 困難, 但我相信那些飯是不會離棄他們的,而且還有新飯如我等啊!

SS501加油, JYJ 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ccompanier123也加油,写得很好,我看得蛮舒服。。。最近我在偷懒中,博客少写了很多,你文中的好几个点我都是想整理的但还没做,哈,偷懒会成习惯吗?牌牌家我一直觉得整体是很和睦的,大家做决定的时候至少是一起商量过的,这一点在韩国的团体里是少见的,真如你所说像可以神话一样那就是如我所愿了。。。JYJ的访问你说的是那个SBS美好的早晨对吗?视频里3人关系好的没话说,好和谐啊。。。相比看其他2人的访问什么的我会没来由的辛酸,你一定懂的。。。
深夜裡的cat最近很少上來 但心裡還是支持的 你的想法我也都認同喲~~
stevena123回复深夜裡的cat:謝謝你來看你啊﹗希望他們5個都好吧﹗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謝謝你的支持啊﹗JYJ的最新访问的MBN 演艺杂志VIP JYJ专访。 真的笑死我 了。 忍不住貼了上來。可能看多了他們的新聞﹐其他兩個的訪問﹐ 就沒 有甚麼興趣看了。啊﹐還有想說的是看到你的新文章﹐每次看你寫她都覺得很溫馨的。其實我常來看你最新貼的照片的啊﹗但是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我從來都不能用中文在別人的博客留言﹐對不起啊﹐不能留言﹗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呵呵,有看见一些你在我空间的留言了,不要说对不起,可以知道我们喜欢的方向是一致的,我就开心着啦。。
深夜裡的cat回复stevena123:是啊~最近沒時間關注他們 只能在心裡祝福~ 也祝福妳呦 下回來台灣記得先通知我 可以陪妳走走~~
Henecia水分子相比sm的严酷训练和选拔,ss501的出道显得太轻而易举了。这样的结果好的一面是,如果在sm,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出道或者很久才能出道;坏的一面是,他们经受的训练、磨练更少,他们显得更加稚嫩。当然正是这种单纯和稚嫩也成就了他们在粉丝心中的地位。相比东方神起,ss501这个组合偶像似乎不是用来仰慕的,而是用来心疼的。尽管他们很多不足,即使被人家评为闹坑团,我也会喜欢的。我觉得,如果没有金贤重,他们本身的实力和气场不足以支持他们走5年;即使有了金贤重,走过5年,也不会走太久。他们分开了,金贤重理所当然还可以依照他个人魅力走红,别人情况就难说了。说过说实力的话,水水的歌唱实力确实是更强的,应该说技术上很强,但情感上还不足够,气场上更要逊一筹。许永生这个人,感觉对外的征服性的东西太少了。圭钟虽然以前很丑,但越来越帅了,但就像他的定位“中心”,虽然各方面都不差,但是就是感觉整体的形象不够清晰,而且也很难清晰。马儿跟贤重一样,应该也属于那种场很强的人,但是他像是那种普普通通成长起来的孩子,还是少了些东西,比如经历,比如运气。亨俊嘛,虽然实力不错,但气场不行。他可能可以依靠他的资源有更多发展,但是总觉得难以大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