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旅遊記 (2)

2011-05-25 15:30

one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one

Franklin Institute Museum

五月二十二日 – 天陰﹐潮濕﹐氣壓低

可能居住的地方是比較寒冷和乾燥﹐所以驟然氣溫的轉變﹐身體就開始不能 適應﹐而且我是有花粉敏感症的﹐汽車一面走﹐我就一面看到大量從樹上﹐花草中飛來飛去的花粉。果然晚上就睡不好了。在醒了多次之後﹐就不想再睡了。用老公大人的舊手提電腦來上網沒有問題﹐可惜他忘記替我放上中文碼字的軟件﹐不能寫文﹐只有放上一早已經寫好的文章﹐但是問題多多。差不多給百度氣昏了。

早上起來﹐在酒店吃過早餐就到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費城藝術 博物館去參觀。其實覺得有一點兒歉疚。因為老公大人對於畫﹐一些兒也沒有興趣。那個完全因為我喜歡。他被我悶了他一個早上。我喜歡的 Renoir, Monet, Picazzo, Vincent van Gogh 的畫不少.

下午終於看到我和老公大人都很有興趣的 Penn Museum。 它是美國著名的 University of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考古學博物館。不知道大家是 否知道﹐中國最著名的建築師夫婦梁思成和林徵音就是從這一間大學的建築系畢業的。

mummy from the Silk Road

它們的考古學博物館比美很多著名的博物館﹐尤其是那個埃及的展覽﹐我愛死了。今回有幸遇上了那兒的考古學教授充當導遊﹐在兩小時內﹐介紹埃及的展出﹐還回答一些問題﹐我馬上茅塞頓開﹐開心了整個晚上。本來想看看它們在中國借來的“絲綢之路”之路的展覽, 可惜很多的展品已經被中國收 回了﹐看不到﹐只看到複制品﹐有些兒失望。

大學的飯堂

我們最愛它的飯堂。食物一流﹐價錢便易﹐服務水準一流。令我想起在唸大學時也曾經在學校的飯堂做兼職﹐我的服務水平。。。哈哈哈。。一般而已﹗

晚上吃了一餐久遺了的牛扒餐。平常要著重健康﹐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大塊牛扒的吃了。哈哈﹐ 今天很盡興﹗

accompanier很喜欢旅游的我,可惜身边的人呢是个极懒的家伙,我多数都是和朋友去玩的,,,羡慕123啊,和老公大人一起出游一定是人生很美好的回忆。。。分享旅游中的游记让看客都觉得好兴奋哦!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其實啦﹐不是看甚麼了不起的東西﹐只是一起到外面走走。雖然朋友問我坐在汽車內8﹐9小時不辛苦﹐不悶嗎﹖我嘛﹐說睡睡﹐吃吃﹐拍拍照﹐談談﹐笑笑﹐就很快樂了﹗我的老公大人以前也像你的那位一樣嘛﹐不願動的﹐經不起我的撒嬌﹐耍賴﹐所有招式全出﹐他才肯首﹐每一次回家時問他開心嗎﹐他都說開心的啊﹗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哇!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不会撒娇怎办?不会耍赖怎办?哈哈,要学习你们了,这样才可以生活的有滋有味。。。最后可以开心的回家真的好好。。。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自然就會懂的﹗我和以前的那個男朋友啊﹐交往了那麼多年﹐一次也沒有撒嬌啊﹗也是不懂啊﹗但如靜靜說的﹐對著你的男人就會做的了。哈哈﹐你要看看我的老公大人撒嬌啊﹐好笑到爆烈啊﹗和某人差不多啊﹗他也是從來不會這樣說話﹐這樣撒嬌的﹐如果他的媽媽看見﹐會嚇傻的﹗哈哈哈﹗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好好笑啊,表让他妈妈看见就行了,真的呢,估计她是接受不了的,会嫉妒啊。。。嗯,幸福的123.。。。一直快乐的生活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