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旅遊記 (3)

2011-05-26 00:07

五月二十三日 – 天氣很差﹐可能狂風暴雨

昨天晚上沒有在費城再停留﹐在看完了Penn University Museum之後 ﹐就駕 車1.5小時到達Lancaster。那是一個很不同的城市。這是一個務農的城市。也前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它是一個宗教團體在這兒安家立業。他們就是Amish。他們在18世紀(?)從歐州來到這兒。覺得一切都不可以改變﹐所以他們沒有跟著時代進步﹐穿的是中世紀的衣服﹐以務農為生。沒有電力供應﹐沒有汽車。仍然是以馬車為主。不接受普通教育﹐自己有自己的學校。如果小孩長大後沒有跟隨父母的腳步﹐他就要離開家園了。他們的木做手工藝一流﹐烹飪也是非常美味。我每一次來這兒也要吃上一餐他們如家常菜一樣的食物﹐也買了手工藝品給我的婆婆當生日禮物。

這個小城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很多很多的名牌大賣場。很多人專誠來購物。 我不大喜歡購物﹐但也買了一些運動鞋﹐ tee等等﹐ 也買了一雙上班的高跟 鞋。老公大人問我穿了是否還懂得行走﹐我說試試看吧。在大賣場賣的可能 是去年的貨式﹐但比原價就便宜了一半以上啊。像我們買了3雙運動鞋﹐不單是50%﹐還是買二送一啊。哈哈﹐如果不是便宜﹐也吸引不到我了。

這幾天天氣很差﹐原來距離這兒兩個小時的地方還有龍捲風的警告。氣壓很低﹐空氣怪怪的﹐我和老公大人都感到身體不適﹐頭很痛。為了以防龍捲風可能會吹襲這兒﹐我們決定提早結束旅程﹐回家去了。

accompanier居家好主妇,哈,便宜是王道啊!!!工作的时候专心工作,休假的时候就放松的玩耍,真的是好棒的生活状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