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裝扮 – 髮形篇

2011-06-26 01:25

這兒的夏天﹐正式開始了﹐每天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模樣﹐也對自己說﹕是時候要大修一下了﹗上星期終於去見髮型師了。他看看我的頭髮﹐斜眼看著我說﹕很久不見了啊﹗我說要把它剪短吧﹐要有層次感啊﹗唉﹗終於從理髮店出來﹐一面走﹐一面把頭髮再弄亂一些﹐希望看起來會好一點。

見到老公大人時﹐就是口出惡言﹐在大罵那個髮型師。老公笑笑著說﹕“你每一次都是這樣的。每一次都不滿意﹐但下一次﹐仍然是繼續光顧他啊。”

我光顧了他三年了﹐好像每一次都是不滿意﹐但每一次去光顧其他髮形師的時候﹐好像後果更差。  所以又死死地氣的回去光顧他了。可能和髮型師相處也是和其他 人相 處一樣的吧﹐相處久了﹐是會有默契的﹐雖然有時候是不太開心﹐ 但總括上 也是了解你的需要比較其他人多一點吧。

下一回光顧﹐會帶著圖片一起去﹐那麼就沒有誤會吧﹖我希望。。下面的髮型我都覺得很可愛。我最喜歡第一個﹐ 你呢﹖

浏览(8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