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靜的CYworld 6/19 的照片

2011-06-21 08:25

再加上這個“Andrew" 贊助的衣服。到他們的網頁看過﹐是年青人的優閒 服。 的很優閒的。沒有甚麼特別的。但很喜歡惠靜這見裡面暗花的襯衣。

 http://www.andew.co.kr/

浏览(156) 评论(4)

accompanier这些照片重点很多啊,胸前戴了母狮子,手上的镯子是骷髅?哈哈,这女人最近很好玩的啊。。。美甲她一直很喜欢啊,,,就是不知道某囧的技术好些了没有。。。周末我们利用2天的假期去了海边,真的要经常出去晒晒,不然紧张的工作觉得自己会发霉哦,很愉快。。。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噯喲﹐還是你比我細心得多了﹗一眼就看到啊﹗哈哈哈。相信金先生最近很忙﹐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替她美甲了﹗ 我最近找到了幾個惠靜飯的網站﹐很多消息和相片﹐我是手癢啊﹐所以常常搬了上來。 哈哈﹐到海邊玩﹖ 希望你沒有曬黑了﹖有機會要上載一些風景照啊﹗老公大人本來下個月要到巴黎出差﹐我在密謀死跟的。他去工作我去玩啊﹗可惜可能要泡湯了﹗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巴黎啊,哈哈,要发挥死缠烂打的精神一定要跟去啊,123是很会撒娇的姑娘的,,,哈,,,可以一起去就太完美了。。。是啊,我都看见你传的很多静静的照片消息什么的,很是谢谢呢,看得很好,你辛苦了的呢。。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今回撒嬌也不成了。因為他太忙﹐可能去不成巴黎啊﹗不過現在還沒有絕望。唉﹗很想出外旅遊﹐現在是死纏爛打中﹗嘻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