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還是寂寞﹖

2011-07-11 09:46

子陶博主說到在多倫多留學時﹐認識了一個男朋友﹐大家就住在一起五年。感覺不是愛﹐而是家人。一個人在外面﹐很需要有家人的感覺。回家時﹐很想有人在家裡等你﹐ 需要一個家人的代替品。。我十分明白﹐了解這種感覺和需要。她說後來男朋友畢業後回家了﹐他走後發現他已失去家人身份,她居然不傷心﹐因為似乎已失去了某種意義。

很多時候﹐我們和另外的一個人在一起﹐是真的愛那一個人嗎﹖還是因為是習慣﹖寂寞﹖或是其他的原因呢﹖看到一個男生說﹐他有愛過別人﹐也有人愛過他﹐只是那不是相同的一個人。他曾經試圖和喜歡他的人交往﹐看看電影﹐拖拖手﹐吻吻面﹐忽然醒覺不可以這樣下去﹐因為他不愛﹐只是想有人愛﹐只是寂寞。於是他馬上離開。

我剛上大學時認識了一個男生。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不能公開的走在一起。但我們會晚上打電話﹐一談就是整個晚上。早上洗一把面﹐就去上課了。在很多人的場合﹐我們會彼此找尋對方的身影﹐當眼睛相遇時﹐就忘記了其他的人了。我以為這是愛。直到他離開時﹐他對我說﹕“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如果知道某人喜歡我﹐我會很高興﹐就以為自己也喜歡上她了。我從前的幾個女朋友都是這樣的。到冷靜下來﹐才知道只是寂寞﹐喜歡有人個關注﹐但那不是愛。我不想害了你。我是十分的不成熟﹐ 我想我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敢和別人交往了。”我們就分了手。

又曾經有一個朋友﹐和女朋友分手後來找我約會去。幾個星期後﹐大家都覺得怪怪的。問他為甚麼來找我﹖他說因為我是好女孩﹐因為他寂寞。最後他和女朋友結婚去。

請你們不要因為寂寞而走在一起﹐那不是愛﹐分手的時候會很傷人的。如果不分手﹐勉強在一起走下去﹐那更加傷人

accompanier耐得住寂寞的人,会有几个???在一起总会有在一起的理由的,不能说谁对谁错,因为爱有时候真的没什么理由。其实,伤心也好,开心也好,可以在一起过就是一种缘分吧。走过后才会明白当初吧。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唉﹐但愛情像白開水啊﹐沒有味道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