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主婦

2011-06-05 02:35

最近看了很多新聞甚麼人在鬧離婚﹐甚麼情侶分手之類。昨天和老公大人在聊天﹐我很認真的(也是很白痴的﹗)問他說我不明白那些人分手的原因﹐不 是很認真的想在一起才結婚的嗎﹖不是要大家互相遷就和容忍﹐包容的嗎﹖那麼為甚麼要分手﹖老公大人大笑說他也不知道﹐但可能是弱點太大﹐愛得不夠吧。

我想想身為老婆﹐我最大的弱點是甚麼﹖肯定是“懶惰”﹗今天在“Happy"的博客看到她找來的幾個漫畫。她說那像的她的家。天啊﹗那簡直是我家 ﹐ 我這個懶惰的主婦的寫照。

房子很亂,怎麼辦?By路邊攤《懶人閃亮亮求生術》

http://happyj229.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039644

由於我的懶惰﹐ 很多時候就亂得不知從何入手啊﹗

哈哈﹐ 慶幸我還未到這一個地步啊﹗

但是每當家有客人來訪的時候﹐ 哈哈哈﹐我是會把一切混亂的東西藏了起來 。 人客到來﹐都稱讚我是勤勞的主婦啊﹗

客走後﹐我要把那些收藏的雜物放好就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了﹗

其實我的老公大人和我差不多啊﹗他常常把郵件﹐帳單之類放在餐桌上就了事。他認為這是他的老婆大人的責任去把這些去處置。兩個月後他會問﹕   “老婆﹐我的甚麼甚麼。。在那裡﹖”“啊﹐你把它放在那兒﹖” “兩個月 前我放在餐桌上的﹐你把它弄到那裡﹖”天啊﹐如果我不把它收好﹐我們肯定終有一天要坐在地上吃飯﹐因為餐桌全是雜物啊﹗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家了﹗希望你們比我勤勞吧﹗不過﹐我也真的要改改懶惰的壞習.

accompanierHOHO,,,图图都无比形象啊,,,好可爱。。。我很喜欢收拾屋子呢,,,当然家里盒子很多,哈,和你一样啊!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唉﹗你是勤力人﹐我是大懶人啊﹗嗚。。嗚。。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