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在何方?

2011-06-30 05:44

上星期看到一個文章說到人在臨終是其中一個遺撼就是"我希望當初我能和朋友保持聯系"。這個遺撼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沒有漂走.

昨天晚上在找尋某些東西 時, 偶然看到小學畢業時, 同學們寫的紀念冊. 看著 她們寫的鼓勵句子, 看著她們 的舊照片, 很多的回憶又在眼前.

我的學業成績是強差人意, 所以小學時, 就物以類聚吧. 我的好朋友們都不是 名列 前謀的學生. 那時候, 但因為老媽患病, 每有甚麼時間管我理我, 所以小 小年紀就 要用很長的時間自己坐公車上課下課,  在週末也常到學校附近的同 學家玩. 是這 些同學教我看言情小說, 寫筆友, 聽流行曲等等.  上中學後, 可能 我比較幸運, 上 了有名的重點中學, 而我的朋友們就沒有我的運氣, 所以我們 就沒有甚麼機會再 聚在一起了. 但是那個時候的友情是最純真的. 大家真的 是很關心對方. 後來在報 上偶然看到竟然有幾位同學去參加選美, 有得第二 名的. 也有的嫁入豪門, 成為闊 太太. 也有成為演員的. 相信如果我們有機會 再相見的話, 一定會很唏噓的.

但是啊, 我是個外熱內冷的人. 表面上是對人很熱情啊, 但是真的很少會主動 的和人聯絡和交往, 很多朋友就是這樣流失的. 不是不掛念她們, 已總是懶和 別人聯 絡.  別人一番熱情的來找我呀, 約我呀, 我很多時候也是不願意去. 就 算是最好的 朋友J, 我們從初中一年級就是好朋友, 直到現在. 大家在不同的國 家城市居住. 她 也來看望我多次了, 每次她提出邀請我去探望, 我也是有理由 去推卻. 其他的朋友更加是了.

現在回看有時真的是後悔, 為著是自己的懶隋而失去了朋友. 現在真的要立下 決 心, 不要再後悔失去朋友了. 現在所擁有的朋友, 要好好的珍惜, 多聯諾, 多 關心她 /他們, 不要將來自己後悔啊!

希望已經沒有來往的朋友們, 無論你們在那裡, 我對誠心的希望你們都安好, 都過 著快樂幸福的生活. 事實是我也常常掛念你們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