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圃惠靜菲律賓遇飯記

2011-07-01 04:54

最近惠靜和Compassion 到菲律賓做慈善活動.  這是在國際樓 看到一個菲律 賓的飯Cati_21 所寫的報告. 因為沒有看到其他的去翻繹它, 就把它翻繹了.連同那些 相片一起放在這兒給大家看吧. 如果你在別的地方已經看過了就算了.

需然內容沒有甚麼大家想看的粉紅, 但在那些細節上, 以看到惠靜真是一個那 麼 貼心的人, 處處為人著想. 最開心的就是她說會在韓國結婚, 惜不知何年何 月啊! 還有是她超愛髑髏圖案啊, 不知道是受誰人所影響啊! 呵呵呵! 她的照 片也是超美的. 在國際樓, 看到另外一個飯說她是素顏的, 皮膚是那麼好, 樣子 比上鏡 還漂亮, 雖然沒有一般韓國人的白, 但皮膚一些也不黑啊!

http://www.soompi.com/forums/topic/217754-official-joongbo-couple-newly-weds-1st-open-house/page__st__31100?s=a8f10c25b9efa0ebb9b57b25d1869b7d

 “1部分:等待

22nd floor fans

我們在22樓等待著. 一邊在等著我們其他的成員,一面是希望皇圃可以會見 我們. 我們試圖聯絡那個替我們聯絡的人, 但是房間沒人. 那時候已經是 8:15分了, 而會議即將開始, 所以我們決定兵分兩路. 一路就在電梯附近流 連, 另外一隊  守著會議室附近. 我是屬於"電梯附近流連"那一組. 我們約 定見到皇圃時就馬 上通知對方. 其他的女孩子就留守在咖啡廳.

10分鐘後,我們看到一個穿著 “Compassion" 襯衣的女孩子走過,我們以為 會議已經開始了。我叫Mich 去瞄瞄. 她告訴我說皇圃剛剛經過, 但他們因 為看見了明星都呆得不懂和她打招呼. 我就和 Nerie 去了會議室那兒。在 門口的守衛們叫我們和接待處的人聯絡。所以我們打算給姐姐留一個信息吧. 剛剛有一個韓國女士正想進入會議室, 我們就問她是否認識皇圃. 她說她 的英語不 靈光, 就指著身邊另外一個懂英語的女士. 於是她拿了我們給皇 圃的字條, 但 沒有答應我們皇圃是否會與我們見面. 可能那個不懂英語的 女士告訴皇圃我們 想見她吧. 幾分鐘後, 惠圃就身穿T-恤短褲和拖鞋的跑 出來. 我就跑到她的面 前 (我身穿著上班服!), 指著自己大叫:"姐姐!" 她 很驚奇居然有飯在等她, 而 且還看到我這張熟悉的面孔, 哈哈哈! 她擁抱 著我! 我告訴她說:"姐姐, 你的 歌迷會在22樓等著, 她們希望可以見到你 啊!" “她們特別走來見我嗎?" 我說, 是啊, 很多人啊! 你可以見見她們五 分鐘嗎? 我們試圖說服她, 她就說:"好吧, 等我五分鐘, 讓我進去問問是否批准?" 她匆匆的走進會議室. 一會兒, 她跑出 來, 說: :走走走! 五分鐘, 就五分鐘吧!"

2部分:乘坐電梯

皇圃一邊衝出會議室, 一面說:"OK,走走走, 我們去五分鐘! 五分鐘!" 在等 電梯的時候, 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我們是那麼的喜出望外, 放下了心頭大石和 那麼的感激她答應了我們. 當電梯到來的時候, 我們所有的人都進入電梯.我 們的電梯開始下去22樓. 她忽然發覺我們沒有人去按22字. 當她申手去按的時 候, 已經有人按了, 肯定不是我們這一群人啊. 在電梯內, 我站在她的身邊.我 就問她, “姐姐, 你還記得我嗎?"記得…泰國." 她笑笑. “還有韓國!" “是 , 是,我記得!"她旁邊英文較好的朋友問我們是否在一個房間和她聚會. 我說 不是, 我們是在咖啡廳聚會. 她就說 “Salamat (?)" 我們的電梯抵達22樓.

3部分:22飯的夢想成真!

我們到達22樓的時候, 就向著那個咖啡廳走去. 皇圃姐姐第一時間看到在門 外張貼著的"服裝標準" 就是穿短褲拖鞋的不准內進. 她說了三次, “我穿這 些不能進去啊!" 我說: 沒相干的, 進去吧. 於是她就走了進去. 裡面有23個 皇圃 /生菜飯在等著她. 我請求她們把聲浪收細, 不要影響其他的客人. 從會 議室一直到22樓的咖啡廳, 我一直都在姐姐的旁邊. 這時後, 我就離開她的身 邊, 把位置讓給其他想和她拍照, 簽名等等的人. 其中一個女孩子問她 “可以 抱抱你嗎?" “好,抱抱!"她就給我們每人一個擁抱. 我在旁邊看著, 記著她是那 麼平易近人, 那麼相就我們, 對我們那麼的大方. 她把我們遞給她的所有東西 都簽了名. 在旁邊等候她的時候, 我就告訴她的朋友 (那個會說英語的朋友.) 她的飯是多麼的愛她, 和我跟著她的蹤跡到處去的故事. 她很驚奇和高興啊! 哈哈哈! 後來 Mich 提議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我就連忙跑回她的身邊咯! 哈哈 哈. 她把身軀倚著我, 把手摟著我的肩膊. 這時候, 金允泰哥哥帶著攝影師進 來, 他們在拍頻視啊. 哈哈哈. 我們十分驚奇會見到金允泰哥哥, 他也很奇怪 我們會認識他啊! 哈哈哈. 當我們要求和他合照的時候, 開始時他有一點猶豫, 因為他穿短褲啊, 後來也拍了, 哈哈哈.

4部分到世界與分離 ……

在拍團體照的時候, 我們叫了兩次,"到世界!"因為我站在她的旁邊, 所以看不 到她的表情. 她叫了"pogi!"並且用手放在她的下巴擺了那個"勝利"的造形. 在菲律賓我們叫做"Mr. Pogi""帥哥"的意思. 我們真的很驚訝她會懂得這個啊! 她要離開的時候到了, 因為我們的"五分鐘"已經是十分, 十五分鐘了! 我們把 禮物送給她. 一個大大的盒子, 裡面有一個很多髑髏圖案的包包, 還有一大袋 芒果乾, 菲律賓茶杯, 紙鶴, 和我們的慈善活動所拍的照片. 我們歌迷會的女 孩子很有禮貌啊! 她要離開時, 她們也沒有跟著她離開咖啡廳. 我嘛,因為是大 統籌, 所以就親自送她去乘坐電梯. 在走去電梯的時候, 我就問她還可以為我 的一些tee恤簽名嗎? 她就問我有多少? (這是在泰國活動的時候買的!),我說3 件. 我說在下次攪活動的時候送給飯的. 她說可以, 就叫我們拿著那些tee恤 給她簽名. 當她看到那些tee恤寫著"皇圃在泰國"時, 她叫道:"我也有這個啊 ! “我說我也有啊. 當她在簽名的時候, 其他的飯也出來了. 這時候有人提議 她打開我們給她的禮物盒.於是我就幫她打開禮盒. 當她看到那個髑髏圖案的 包包的時候, 她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啊. 她也用手指做了那個可愛的"aegyo" 手 勢啊! 她一定是告訴她會說英語的朋友這個包一定很貴啊, 因為她的朋友說我們一定是花了很多錢啊. 我告訴她沒有問題, 因為我們愛她啊! 後來我們終於 繼續走到電梯旁. 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們繼續聊天. 我們說: “姐姐, 我們 愛你啊, 來菲律賓結婚吧!" 她說: “不, 在韓國結婚!"沈允泰問我們有沒有支持 “compassion" 的活動, 我說我們從此之後就會去支持的.當他們聽到我說時, 都在 大拍手掌啊! 她真的要走了, 臨走時, 她在跳來跳去的和我們揮著手.

浏览(124)

浏览(17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