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2011-07-31 10:51

很久沒有看那些婆媽的﹐患不治之症的﹐ 最後悲劇收場的電視劇了﹐以為 對那些煽情的劇情已經免役。 今天看了一個電視劇仍然是淚留不已。

上一次為電視劇哭的情節﹐ 是在看金正恩的韓劇“我是傳說”。 一個本來 是性胳開朗﹐好動﹐ 愛玩音樂的女孩愛上了一個名望家族的律師﹐ 她追求 他﹐ 終於感動了他﹐嫁了入他的豪門﹐ 委曲的放棄自我去逢迎他的家族。 最後他不愛她了﹐他的家族以她為恥時﹐ 她決定離開。 鏡頭影著她孤單一 人拿著簡單的行李﹐離開那個家﹐獨自的走著走著﹐ 忽然覺得心很痛﹐很 為她難過﹐眼淚就流下來了。

今天看的電視劇其實也是平平無奇﹐但也是巧合的說到一個出身低下階層的女生愛上了很有才華的﹐家庭富有的男生。 他和她的家人反對。 他決定為 了家人和她分手。 她很痛苦。最後排除一切障礙﹐ 他發覺原來自己是這麼 的愛她﹐ 千里的追著她。 本來是十分老套的情節﹐但那個演那女生的演員 演得很好。她拒絕他的追交。訴說著他要求分手時﹐是在晚上的海邊﹐她看著那漆黑的天和海﹐悲傷的她幾乎難於忍受﹐很常跳下去﹐從此就不用面對。到後來回家了﹐看到家人的憂心﹐她就要裝著表面的堅強﹐努力下去﹐她說她不敢再愛了﹐怕自己承受不了第二次打擊﹐ 她求他放棄她﹐不要再在她 面前出現了。 我又看得淚流滿面。

分手從來都是最痛苦的﹐ 別人的安慰只是隔靴搔痕﹐ 只有自己給自己的愛 和時間才是最好的治療。如果你曾經有過分手之苦﹐ 我想﹐你會明白我常 說的。不要怕﹐你最終是會忘記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