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死。一車鳴

2012-03-31 08:08

其實說我的汽車是我最信賴的朋友並不為過.我是機器大白痴,所以駕駛汽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心理負擔.在唸大學的時候,曾經有熱心的學長自告奮勇的要教我駕車,我勉為其難的坐上他的汽車去學習.

我們的駕車學習只有一次,以後再也沒有人那麼勇敢的說要教我駕車了. 來了這兒生活後,明白到沒有汽車就如沒有了一雙腿,不能走動.迫上粱山的學習駕車. 我的老公大人到今天也不明白我的駕駛執照是怎樣考回來的,還是第一次考就過關了.有了駕駛執照後,心理上仍然是很害怕的.還是老公大人耐心的做我的第二任駕駛老師,我才可以有信心駕車.

當他把這一魎汽車給我駕駛時,我的內心仍是有點害怕.但是這是一魎十分安全,安穩的汽車.從那天起,我們就相依為命.在冬天嚴寒的天氣,下著狂風暴雪下,看著路上的車魎七零八落的,有些失控的掉進路旁的斜坡下,有些像喝醉了的醉漢,在公路上左搖右擺的.但是我的小汽車仍然是克盡本份的,好好的,安全的在路上行走.它像一個另我十分安心的朋友.每天早上,和我一起聽著好聽的音樂,聽著我那破聲音,在一面駕車,一面大聲的唱著歌. 晚上下班時,在漆黑的公路上-也一樣聽著我一是唱歌,一是罵著前面,後面,左面,右面的汽車司機,安全的載我回家.

直到有一天,老公大人說我的汽車已經殘舊了,需要大量的資源(錢啊!錢!)去維修的話,決定給我換一魎新的汽車.我從斷然拒絕,到勉強和他一起去看新車,到最後,他把新汽車買回家,我也是十分的被動的.到他說:"現在你有了新的汽車了,就把舊的汽車賣掉吧!"我當然是說:"NO!".

最後,要妥協了,就說:"讓我駕著舊汽車過冬天吧!新汽車不要弄髒嘛."老公大人當然知道我是拖延政策,我就是不常放棄我的舊汽車.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短暫,三月天已經回暖.上幾天,老公大人特別為我的小汽車做了清潔,維修工作.我想他是為把它賣出前作出準備吧.我知道我再也沒有籍口堅持再繼續駕駛我的小汽車了.

星期天,風和日麗.老公大人特別駕著我的小汽車和我外出,到超市買菜和日常用品. 在回來的時候,一個鹵妄的女人把汽車撞向我的小汽車.雖然我們安全無恙.我那小汽車,宣佈全面死亡.要召拖車把它拖去車房.我看著它慢慢的遠去,心內有著大量的不捨.再見了,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忠誠的服務.謝謝你!

今天開始駕駛著我的新汽車,默默的問著它,說:"你會像小汽車那樣和我合作愉快嗎?"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嗚嗚嗚﹗它好可憐啊﹗
accompanier善待你的新朋友啊~安全第一。。。旧汽车已经找到了好去处,随遇而安吧。。。
stevena123回复彬米:嘻嘻﹐ 謝謝你啊。對新汽車仍然是不太習慣﹐也要盡量和它合作啊﹗
彬米好彩你啊  长情的人  希望好人好福报呵  你善待你的小车  它能保佑你的 楼楼好运平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