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聆 – 幸福!

2012-03-03 09:06

婉轉的說法-我是性格爽朗,不區小節.不客氣的說法,就是自私自利,無視別人的感受,當別人對我好時,我會理所當然的接受著.對朋友,這樣的沒心沒肺已經很差了.對著自己身邊的人如果也是如斯,就是會對兩人的關係制做裂痕了.

最近這幾天天氣甚不穩定,每天臨睡前都記掛著看著明天的天氣報告,好去準備著明天上班的衣服.下大雪嗎?就要準備著可以穿上長靴子的厚身褲子,方便上班前為房子前的車路剷雪,和下班後回家前要把車前後的玻璃窗剷冰.天氣不太冷嗎?可能會下冰雨?又要檢查汽車水箱內的融冰水是否足夠等等.

我們的車房擺放太多的雜物,所以通常是只有我的汽車停泊在內,老公大人的汽車就停泊在外面.他也比我早出晚歸.意思是每天早上,花上10分鐘剷去車路上的雪,剷去車前後玻璃窗上的冰的,是我的老公大人.我每天都在最後一分鐘才衝出車房,像救火車般把汽車衝出來,還一面在埋怨著老公大人今天車路上的雪沒有清理乾淨.

昨天因為某些原因,他比我早回家,就把汽車駛進車房.那天晚上,我的汽車就靜靜的睡在冰冷的車路上.那天晚上天氣轉冷.我的汽車上的雪全部變了厚厚的冰.早上起來時我大發雷霆,因為我將會花力氣的去為汽車的玻璃窗剷冰. 老公大人在上班前還特別把我的汽車駛進車房,希望我上班前冰可以融了.

在我忙著準備著上班時,老公大人已經抵達公司.他特別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吩附著我記著要在水箱內加水,另冰可以快一點融化,還告訴我路上的情況.那時候的我正在煩惱著要多花十分鐘去剷冰,可能會遲到了,心內也在埋怨著他為何把汽車停在車房而連累我的汽車要停泊在外面,於是很不奈煩的說我現在很忙啊,快遲到了,要走了,下班再談吧就把電話掛了.我在匆忙中,聽到老公大人有一絲絲的猶豫,然後他才說著再見.

那一天我遲到了.由於路面情況不佳,路上有著不少驚險的鏡頭.一回到公司,驚雲稍定就打電話和老公大人抱怨著.他也沒說太多.

我一面在處理著公事,一面在想著,突然醒覺著原來我真是太過漠視別人的感受了.為甚麼每天老公大人的汽車都停泊在外面?他打電話給我的關心我放到那裡去了?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十分的沒心沒肺.

那天晚上的晚餐比平常豐富了,晚上我也放棄了看著網上的八掛新聞,乖乖的陪他看那悶死人的電視賽車轉播.臨睡前,我輕輕的說一聲"謝謝!"他對著我微笑著.大家的心又再連在一起.

忽然覺得幸福不是必然,是要去經營的.朋友叫我不要在曬著幸福,因為是會妒忌的.我才不敢曬幸福!因為太了解它是多麼敏感的傢伙,它需要我們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可以把它留住.稍一不留神,它就會溜走得無影無蹤了!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
accompanier哈哈,你很小女人啦,我说~~~还好还好觉悟的很及时呢。。。
stevena123回复彬米:
彬米看到了楼楼的用心  真的太好了   感动谢谢你的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