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

2012-02-17 08:10

我和老公大人從交往到結婚的時間很短,所以結婚前都沒有在一起慶祝過甚麼大節日.在結婚後才知道他是不重視甚麼慶典/節日的.情人節嘛,好像是沒有怎樣一起度過.

老公大人是個現實主意者,叫他在情人節給我送花,送巧立克之類,真的是難若登天.當然,他的籍口是為甚麼去光顧一些比平日貴了幾倍的玫瑰花呢?他雖然不會在情人節送花給我,但會在平想的日子給我驚喜. 當然,我是十分少看見這些"驚喜". 我也續漸和他一樣,對情人節之類搔之以鼻.他還振振有詞的說:"情人節是Valentine Day.大家不知道St. Valentine是給人斬頭而死的嗎?怎麼去慶祝這個啊?"唉!我同意,那是商人的一種賺錢的籍口,但是也在內心盼望可以有一個浪漫的晚上嘛.

昨年,他在情人節的晚上,終於帶我去吃了一頓很浪漫的燭光晚餐.我帶著一朵美麗的紅玫瑰回家.放進小小的花瓶.怎料兩天後,這朵紅玫瑰還沒有開花就死掉了!我在罵那個飯店送了一朵殘花給我,老公大人罵那飯店襯火打劫.餐價比平日貴了一倍. 我心裡想,可能以後的情人節再也沒有甚麼機會慶祝了.

今年情人節,那天我的公事特別繁忙,忙得人仰馬翻的.六時半才記起還沒有告訴老公大人會稍遲回家.當我十分抱歉的告訴他會再晚一點才可以回家,但答應一定回來為他煮晚飯.那個小子居然說會和我外出吃飯,我滿口答應會在一小時內回家.

在我滿心歡喜的在電腦鍵盤按"保存"的時候.熒國幕突然漆黑一片,電腦檔掉了!我那埋頭苦幹三小時的成果要從新準備.我想整座大廈可能都聽到我那淒厲的叫聲!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時多了.老公大人睡眼惺忪的從沙發爬起來.那個每天早上五時起床的傢伙餓著肚皮的在等著我回家.

我們駕車在我們的小區附近去找餐廳,大部份都已經關門,或是即將關門了.我提議去吃快餐或是回家弄一個杯麵吧,老公大人強力反對,一定要和我去吃一個晚餐.最後來到平常我們投訴最多的烤雞店.他們特別為我們延遲關門的時間.那兒的烤雞一如以往的像橡皮雞,甜品也是過甜,服務員也是沒有甚麼笑容.但那天晚上的晚餐特別的美味.我們也和平常一樣的閒話家常,說著公事上的困難.他還笑我是電腦白痴.我看著他差不多睜不開的睡眼,看著窗外下著的大雪,冷清清的餐廳內只有我們這一桌的客人,看看時鐘,已經是差不多十二時了.忽然覺得生活還是幸福的,這是一個美好的情人節.

昨天看到靜靜在twitter的留言:

【金圣恩推:本來對情人節沒有什么想法但是看到別人和老公預訂好飯店…有點凄涼TT突然很凄涼TT今天連約會都沒有這种悲催的現實~~哼哼】【皇甫回复:比起只照顧特殊的日子,在平常的日子里做地很好的男人才更好】

-翻譯門牙兔

我家那小子在甚麼日子也和平日一樣的過,但這天晚上的晚餐卻是特別的好吃,特別的有意義.雖然靜靜的說話是對的,但老實說,我雖然沒有期待,但為老公大人在這個人人認為特別的日子給我特別的驚喜還是滿感動的.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去,但是送上賢重的情人節禮物,希望大家的每天也像情人節一樣的快樂!

浏览(183)评论(4)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08:靜靜真的很有智慧啊!
emilyang08皇甫的这个推第一次瞧见 有点意思
stevena123回复賢小重ㄚ頭:哈哈哈!
賢小重ㄚ頭平實的快樂阿^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