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最愛﹖

2012-03-23 08:53

最近看到朴有天的爸爸因病去世了﹐有天和他的弟弟有煥帶著悲痛為爸爸辦理喪事和守孝。爸爸喪禮一完畢﹐兩人就匆匆的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無日無夜的拍攝電視劇。在工作幾天後﹐看到有天發給他的弟弟有煥的一個twitter的信息。看著看著﹐忽然很是感動。

有天說﹕

“To the person I love mostin the world, Yoo Hwan. Let’s live an awesome life. I’m always grateful foryou, and I love you.”

“給我在這個世上最愛的人-有煥啊﹐就讓我們過一個美好的人生吧。我真的十分感謝你。還有啊﹐我愛你﹗”

我看著﹐看著﹐忽然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這是一個好哥哥在爸爸去世後﹐就長兄為父的守護著他的小弟﹐安慰著他﹐告訴他他愛他﹐不要害怕啊﹐還有我在啊﹗

我和我的弟弟自少的關係是十分的疏離﹐我們的性格是南轅和北閥-我是一個十分平凡的人﹐但整天都是哇喇哇喇的。而弟弟卻是十分聰明﹐但萬二分的沉默和冷靜的人。長大後各自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相處的機會更加小了。

2010年12月﹐媽媽突然離世。在喪禮後第二天我就要離開老家回來工作了。如果你曾經失去過親人﹐我就會明白我的感受。沒有援衝期好好的去悲傷﹐以後那一段日子是睡不穩﹐吃不香﹐也是常常都哭。沒有人可以了解自己的感受。我開始給我那個陌生的弟弟寫信。就是他﹐那個表面冷漠的人﹐原來是那麼的心思細密。他告訴我一些我完全不了解的媽媽的瑣碎的逸事。是他用著他自己的方法來安慰著我。我們在媽媽死後﹐才真正的表達了愛。

所以啊朴有煥﹐你是幸運的﹐因為你有一個愛你﹐護你的好哥哥。你們就放下悲傷﹐互相扶持著﹐好好的走下去吧﹗你的爸爸會在天上看著你們的﹗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YES!
accompanier爱的表达,不要吝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