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和南韓總統一起參加土耳其總統府舉行的國宴?

2012-02-08 10:24

對啊!你沒有看錯啊!真的,金在中最近被土耳其比政府邀請出席在土耳其舉行的飯絲聚會.他後來又被邀請參加了在土耳其Ankara大學舉行的年青人的研討會.他在研討會中介紹了韓國的音樂和文化.在土耳其官式訪問的南韓總統Lee Myung-bak李明博也有出席這個研討會.當南韓總統要離開之前,他還充當MC介紹在中出場啊!

土耳其飯絲聚會

研討會

後來,在中還被邀請出席在土耳其總統府舉行的國宴.

土耳其總統府的邀請卡

宴會廳

在中說到這一個聚會的時候,說:"當我到達宴會廳的時候,土耳其總統和我打招呼,站在我旁邊的李明博總統歡迎我,說:"你來了啊!"我真的很緊張啊,但很多人對我真的很友善,親熱的和我打招呼,叫我JJ.我真的很快樂.在這三天的訪問中,很多人告訴我說在中東,JYJ有看高的知名度,我很想和我JYJ的兄弟們來這兒開演唱會啊."

南韓外交部長在twitter上多謝在中出席在土耳其的活動啊!

http://jyj3.net/

金在中,你很利害啊!你和你的好朋友金賢重一樣愈來愈好了.希望你們那些惡夢很快就會過去了,加油啊!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JYJ加油, 加油!
accompanier一切向好的JYJ,加油啊,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呢。。。喜欢他们的人都欣慰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