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和狗兒的點點滴滴

2012-01-25 09:46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愛狗之人,甚至可以說,我是一個十分怕狗的人.可能小時候曾經被狗驚嚇追逐吧.在街上碰見了狗的時候,會很自然的躲在一邊.所以看到別人和狗很自現的和它們相處時,真的很羨慕和佩服.當然,其中一個這樣的人,就是金賢重了!

今天看到wondergirl寫了一篇賢重的一月廿一日粉絲的聚會.說到賢重的狗。其實我昨天已經從她的twitter中及其他的佈導中寫了一篇關於這個聚會了,所以今天不打算再作補充了,但看到Alice在她的文章中寫了不少關於賢重的狗狗.覺得很有趣,就想在這兒翻繹其中一部份和大家分享.

看過一個2006(?)年的節目,名叫"thank you for raising me""謝謝你撫養我!".SS501的成員一起照顧一隻小狗狗,到最後要和狗狗分開時,看到賢重難捨之情,那時候就知道他是真真正正的愛狗之人.

後來聽到他自己也有養狗,名叫魚叉,在他們SS501的照片輯內,看到一張他和魚叉一起做鬼臉的照片.更加確定賢是愛狗了.他甚至為他的炸雞店用愛犬魚叉的名字命名.

昨年,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聽到他為了怕寂寞,買了兩者小狗狗,居然以他的舞團的名字一分為二給他的小狗狗們取名.Artmatic變成Art (狗女) Matic(狗男).還看到電台的MC在取笑著賢重,不知道狗狗們的價錢(很昂貴啊!)和品種!

轉眼間,小狗狗們長大了,主人還把它們帶來和粉絲見面. Alice在她的文章上說:

“最開心的就是賢重帶了他那可愛的狗兒上台見他的粉絲. -Art和Matic. 我有一個朋友,她的狗也是和Art和Matic在同一間狗隻訓練學校的(哈哈哈,Art和Matic的同學啊!).聽說今天是職員帶著Art和Matic來到現場的,我們在懷疑是賢重掛念著他的狗兒,想在粉絲會後見它們呢?還是他是有心想帶著他們上台和粉絲見面? (我想他是有心想帶著它們和粉絲見面的!記得在2010年賢重在日本為花樣男子做宣傳的時候,就說過很想牽著小狗上台,他還很好笑的帶著那個電動狗上台,被其他的人取笑他.今回他真的做到了.)

我聽說賢重的狗狗是十分活躍的,也很難控制.其實是不大適合走上舞台的.因為在舞台上它們可能會面對粉絲的忽然大叫,或是閃閃的燈光.可能現在賢的狗狗經過訓練後,變得好了吧.

我特別喜歡Matic,因為他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他柔順黑色的毛,和那充滿著智慧的眼睛.Art的毛色是完全不同,她看來有點憂傷. 我的朋友Ahlia就比較喜歡Art,說她的性格其實和賢重很相似- 雖然Art喜歡人類,但她好像不大願意接近人類和不喜歡聽從指示.(不是說她頑皮甚麼的,這像是她的性格吧.)因為這個原因,賢重只給Matic發出命令,因為他比較服從,而Art就比較難攪一些吧.你們去看看一些頻視吧: Matic好像有一個步驟沒有做好吧,賢重覺得不滿意,他要Matic重做.哇!真好愛啊!(好嚴格的主人啊!其實賢對所有事情都是一絲不苟啊!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

因為我的朋友的狗兒和Art和Matic是狗朋友吧,我們一早就聽到了Art和Matic的關係了.知道Matic愛上了Art,但是Art好像對他沒有意思啊.可憐的Matic,他是那麼的愛Art,但是Art只是喜歡她的主人賢重啊.

在一月一日賢重為我的唱片簽名的時候,他曾經說過Art沒有怎樣在行動上表然她對賢重的愛,但是Matic就不同了. Matic常常都是對賢重十分熱情和溫暖的.賢重說時,面上帶著一些有趣的表情!哈,好可愛的主人,可愛的狗兒!

我相信其實Art是愛賢重的,只是用她自己的方法去表然吧.我的朋友Ahlia說其實覺得Art長相有點像賢重啊,我在細看下也覺得有一點點的相似.

其實,我們希望Art不要愛上Matic啊,因為如果他們彼此都喜歡對方的話,他們就不可以住在一起了!(有一個對狗甚有認識的朋友告訴我,兩個同一個媽媽的狗兒是不適宜配種的!)可能是這個原因,當Matic一直緊跟著Art的時候,賢重會叫Matic:"不要愛上她(Art)啊,不要愛上她!"

http://wonderrrgirl.wordpress.com/

當然,我們生菜飯最愛的,是賢重和Jins一起玩樂的照片吧.有人說,愛狗的人會是一個好父親.賢重說他每天會花兩小時和他的狗兒玩和按摩,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是一個有愛心,又有耐心的爸爸吧!

浏览(1409) 评论(3)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08:聽 wondergirl 說來是啊﹐是同一個媽媽的。也祝你新年快樂啊﹗
emilyang08art 和matic是兄妹咩? stevena,新年快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