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12/01/21 fan meeting- 粉絲見面會

2012-01-23 12:44

相信大家也知道賢重在星期五和粉絲有一個聚會﹐他招待了六千名粉絲。我看到幾個個網站貼了粉絲見面會內一些簡報﹐就在這兒綜合的來佈導一下﹐讓大家也看看吧。這個簡報大部份是來是我很喜歡的wondergirl﹐Alice在twitter上貼的。也有一些其他的報導去補充。Alice在她的空間說她將會寫一個詳細的報導﹐我真的十分的期待。

2012年金賢重的粉絲聚會在首爾的Jamsil Stadium.舉行。來參加的有很多不同國家的粉絲。在見面會開始的時候﹐就有著雷射激光的表演﹐跟著金賢重就出場了。在第一個部份﹐金賢重唱了“Let me Go","Breakdown", “Please", “謝謝你”。跟著就進行了訪問。MC介紹了賢重出場之後﹐賢重說﹕“謝謝你們。你們有很多人來了啊﹗我是金賢重。”

在訪談的時候﹐賢重的狗兒﹐Art和Matic都上了台。Matic (狗男)喜歡Art (狗女)﹐常常去找尋著她。賢重說著﹕“不准喜歡她﹐不准喜歡她﹗”Wondergirl說Art和Matic住在訓練學校﹐所以賢重不是常常可以見到它們。賢重說著他的狗兒時說﹕”如果Art走到那裡﹐Matic就一定跟著她走﹗”賢重還和他的狗兒表演了在訓練學校學到的技倆。

賢重說著2012年的計劃﹐他說﹕“新的專輯﹐世界巡迴演場會。”賢重說他計劃今年的六月他會出新的專輯。

在和粉絲互動的活動時﹐他就挑選著粉絲寫給他的“煩惱事”去回答著。在回答其中一個粉絲的“煩惱”時﹐賢重說﹕“你的煩惱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做(他笑著)﹐讓我先想一想吧。”

在訪談中﹐賢重說他每天都會花兩小時和狗兒在一起﹐和它們去散步﹐替狗兒按摩。有一個粉絲說﹕“那需要很多時間啊﹗”賢重就說﹕“老實說﹐你不太喜歡狗兒吧﹖對嗎﹖”賢重寫給一個粉絲﹐說﹕“我希望你會找到一個男朋友﹗”

在訪談後﹐他唱了“Love".他說這一首歌﹐他十分的想為送這一首給給他的粉絲。當他唱“Love"的時候﹐第二個部份開始了。他也唱了其他的歌曲﹐“幸運”﹐挑選了一個幸運的粉絲﹐對著她唱啊﹗賢重跟著一幕一幕的演繹著歌詞- (送給粉絲即食飯﹐玫瑰花﹐摟著她來拍照啊﹗這是我在頻視看到的﹗)飯絲們都在笑著和拍著手。

跟著﹐他唱了“kiss kiss" “Do you likethat", “Lucky guy", “one more time",最後他唱了I’m your man" (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現場演繹的﹐真的很好聽啊﹐你們要看頻視啊﹗)最後粉粉們叫著”安歌”﹐他在encore時就唱了“Because I’m stupid"和重唱”Lucky guy".

在見面會到尾聲的時候﹐金賢重沒有忘記多謝他的粉絲在春節假期中抽空來和他相聚。他用六千名粉絲做背景拍了一個照片。

最後他說﹕“我會變成那個將會償還給你們﹐比你們給我更多的金賢重﹗我將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用不同的方式﹐展現在你們的面前出我最優秀的多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qeFpC3iQ28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2oarbXaFUU

在水管看到不少很好的頻視﹐如果大家可以看到的話﹐就去看看吧。

Much thanks to @Hyunniversal0606 and to @wonderrrgirlfor tweeting what is going in inside the concert.

http://liezle.blogspot.com/2012/01/highlights-of-2012-kim-hyun-joong-fan.html

http://hyunniespexers.wordpress.com/2012/01/22/news-kim-hyun-joong-holds-2012-fan-meeting-with-6000-fans-in-seoul/

Picture credit from:

http://2hjforest.tistory.com/category/?page=1

also see logos on the pictures.
浏览(519) 评论(8)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我明白﹐但是仍然是喜歡生菜﹐如果二人不在一起我是會很傷心的。
accompanier这篇写得超级好啊!赞赞~~~嘿嘿,勤劳的123,好爱你啊,让我一下就看到了很多内容,康桑阿米达。他真心的爱着自己的粉丝的,懂得回报的人值得大家尊重。。。伴随着对他的了解,你会更喜欢他的,这个过程让我很开心哦,你一定懂的。。。
stevena123回复賢小重ㄚ頭:真的﹐他真的是痛下苦功啊﹗哈哈哈﹐我嚴格﹐他的 Because I am stupid 雖然是下過苦功了﹐仍然有進步的空間啊﹗
stevena123回复jhnayy:哈哈哈﹐謝謝你來看啊。名字沒有問題﹐有人叫我stevena﹐ 又有人叫我123。甚麼也沒有關係啊。祝你也新年快樂啊。請常來探望啊﹗
賢小重ㄚ頭妳分享的水管賢的聲音真的進步不少哩!!這小孩的認真與努力著實讓我們體會了 粉精彩阿~~
jhnayy亲   看了你很久的文文   但是还不知道怎么称呼   貌似亲在外国居住吖~嘻嘻   新年快乐哈!happy new year! 我会一直关注你滴 吼吼、2012希望继续写好看的文文给我们哦!fighting!!
stevena123回复alushui:嘻嘻﹐真的比以前進步不少啊﹗
alushui贤重的歌唱的不错~~~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