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

2011-11-15 00:25

很久沒有寫過劇評了。就是說﹐最近沒有看很多的劇集。其實這個城市獵人已經是一個月前看完了﹐就是提不起興趣去寫我的感想。後來看到主角李敏鎬因為這一個劇而贏得了視帝﹐就認真的再看這一個劇集﹐是否真的那麼好呢﹖

很想補充說﹔本來有寫了故事簡介的﹐但百度一直不通過﹐說內容不合適。無論怎樣改﹐都不通過。 最後刪了。所以就沒有介紹了。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雖然SBS買了原著日本漫畫“城市攝人”來拍攝。但整個劇和原著一點關係也沒有。看到這一個劇好評如潮﹐我問自己﹕真的那麼好看嗎﹖還是我要求太高啊﹖首先說主角吧-李敏鎬。

我只是在“花男”看過他。那時候他的演技一般。總覺得他是在摹仿著“流星花園”的言成旭。那時候我還說3個道明寺﹐演技最好的是日本的﹐言成旭是最帥的。李敏鎬啊。。。但2年半之後﹐他的演技真的大有改進。尤其是和娜娜的感情﹐想愛又不敢愛﹐處理得很好。但是否好得會是視帝呢﹖我就不敢說了。我覺得其他一些看過的劇集的男角﹐就比他好了﹐可能是因為不是同一個電視台吧﹗

女主角的朴敏英飾演熊娜娜﹐也是不錯啊。可能是先入為主吧﹐我更愛她在“成均館緋聞的角色﹐更加討好和覺得她很可愛。在這兒﹐她是青瓦台警衛員。她在青瓦台附近的平民公寓里和一隻狗相依為命。為了爸爸的醫藥費她做盡了一切的兼職﹕新品嚐試、化妝品賣場門衛、送快遞、送包裹、代駕,完全就是個兼職達人,幾乎就沒有她未曾嘗試的兼職。但她愛上了那個城市獵人。

很喜歡她對愛的勇敢。當李潤成(李敏鎬)把她推開時﹐她說﹕「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李潤成,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呀!可是我還是喜歡你,總是想見到你。」「現在感覺很慘,可我還是決定要真正面對自己的感情。」當李潤成扮風流時﹐她又說﹕「那個女人還遠不值得我吃醋……我的感情是屬於我的」哇﹗這樣的女生很帥啊!

反而二男李俊赫飾演金英柱令我有很大的驚喜。第一次看到他﹐是車大叔的”市政廳”﹐他只是一個小角色﹐是車大叔的助理。沒有甚麼戲份。第二次看到他﹐是“我是傳說”.是一個很有性格的音樂家﹐和女主角有著曖眛的感情﹐但又無疾而終。看到他演唱的一首歌曲﹐真的很有爆炸力。今回看到有一場戲﹐他和爸爸在桑拿室﹐只是在下身圍著毛巾﹐那個結實的身材﹐令人心動。在這一個劇集裡﹐他有比較多的發揮。他是首爾地方檢察廳特別部的檢察官,是個被堅守社會正義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層層包圍的人物。雖然是個閱歷驚人的檢察官,但卻有著不為人所知的第二名自卑情結.因為自卑於他的爸爸是個奸險的政客。但很喜歡看他和前妻陳秀熙的情節。兩人沒有因為離了婚而不愛對方。最後決定復合﹐但他卻犧牲了。我覺得李俊赫如果有機會﹐是會紅起來的。

劇情是每一集都有打鬥﹐高潮﹐也是不錯的。但是我覺得全劇最大的亮點﹐就是李潤成和熊娜娜的戀情﹐刻劃得幕幕動人!李潤成和熊娜娜二人的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鞏固。再加上為了保護娜娜,寧願自己獨自受傷而把娜娜推開。但這個世界上,能夠給他溫暖的就只有娜娜。而勇敢直率的娜娜,哪怕受到傷害,決意面對自己的感情。其實全都是老套得要命的情節─最初是鬥氣怨家、慢慢互生情愫、因第三和四者的出現而忍不住嫉妒、共患難和共生死讓愛情升溫. 其實劇情不需要說得天花亂墜,發展自然,感情細膩,觀眾就會看得投入。

vajun李俊赫啊,推荐看他有份参与的音乐节目,《随风而行》也好玩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