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呼喚, 我就會出現!

2012-08-04 13:05

看過一個電影, 男主角說: “無論何時, 只要你叫我, 我就會出現了!"

那個電影其實平平無奇的. 我看完後, 對那電影再也沒有太大的印像. 但是男主角對著愛人,用著他那無比堅定的眼神作出的這個承諾時, 卻是令我印像深刻.

我少年時候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我們常常一起玩. 我所有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對我實在太好了. 不是噓寒問暖的那一種好, 而是我切切實實的知道無論我有甚麼困難或需要, 他一定會出來替我擺平. 最後經過多年的友誼, 他終於向我表白. 我真的很遺憾,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去愛他. 愛, 如果可以勉強的活, 我一定會勉強自己去愛他. 因為我知道和他在一起, 我一定會很幸福. 但是, 我沒有愛上了他!

當然在他表白失敗後, 我們的友誼受到了影響. 他和我一樣, 最後和別人結婚了. 我再也沒有找到一個人切切實實, 真誠的對我說:"只要你呼喚, 我就會出現!" 包括我的老公大人. 人大了, 現實了, 就不容易作出承諾.

我們的小新郎金賢重在最後的一個晚上, 完成了惠靜的願望, 給她採下了天上最大的一棵星星: 他把自己送了給他的愛人. 告訴她, 當他不在的時候, 只有看著天上的星星, 他就會出現.  那個承諾著實另我十分的感動.

愛, 不在於朝朝暮暮, 卻在乎承諾和給對方安全感. 就算不能每天在一起, 我相信在他的愛人需要他堅強的肩膊去依賴的時, 他是不會另她失望的!

评论(3)

It’s ok,看得懂,不过自己说得不好.有好的日本生菜blog和pics,也请推荐给我啊.
stevena123I am sorry tha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because Baidu would not allow me to type in Chinese. I will go and read your blog. I also have seen some of the Japanese Sangchu’s blog and their pictures.
emilyang08最近,翻墙看了不少日本生菜饭的blog 还看到七月份日本fm上很多日本年轻生菜粉的身影 很开心,日本人也不是那么隐藏的嘛 照片贴在岛里我的楼里 有兴趣去看看啊 这个新版我挺喜欢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