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飯後

2012-04-21 20:02

最近看到網上有一個寫作的遊戲﹐就是有人提出一個題目﹐其他的博客就跟據題目寫下一篇文章。覺得很好玩的。其實有些題目是我從來想也沒有想過的﹐所以也想在這兒湊湊趣。

其實我是一個最怕寂寞的人。要我自己一個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甚麼的﹐總覺得十分的無趣和無聊。所以在老家時總是和朋友同事一起外出吃飯﹐或是一眾女生聚在飯堂一起吃著﹐一邊聊著甚麼八卦的新聞等等。或是到附近商場走走。

來了這兒生活後﹐生活上有了不少的改變。其中一個改變就是吃的問題了。我工作的地方以男生居多﹐要和一群男生外出吃飯﹐話題上總是給他們帶來很多的不方便﹐況且這兒的人﹐生活比較純撲﹐午餐大都是吃著快餐店的東西。偶而吃一餐是沒有甚麼問題﹐每天如是我是受不了。

終於習慣了獨自一人吃午餐。原來真是一個很大的享受。每天午飯時間﹐就把辦公室的門關上﹐吃著自己早上準備的便當﹐一邊上上網﹐看看書﹐聽著音樂。其實真的很悠閒。最快樂的就是可以把椅子放下﹐睡它5分10分鐘﹐才是很大的享受﹗

其實我的工作是整天跟這人那人在談話﹐給這人那人解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耳朵十分的忙碌﹐所以午飯時可以讓我耳根清靜一下去享受著﹐真的不錯。偶而在公司的休息室遇著幾個同事聚在一起吃中飯﹐總是邀請我參加他們一起﹐而我總是笑著拒絕﹐心想﹕工作時要和你們打著哈哈﹐就給我一個小時去安安樂樂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