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佑銘

2012-04-23 09:34

看到博主Holly寫給自己的座佑銘如下﹕

今天很想﹕

-無憂無慮

-耳根清靜

今天要…

-隨遇而安

-think positive !

-笑笑笑笑笑!

-心平氣和

-清理書桌!!!!!

-吃好睡飽

-禪一下

-善用時間

-記得灌水

-不罵人、不囉嗦、不皺眉

-今天的難題今天解

http://www.stupidhollywolly.blogspot.ca/

看得我會心的微笑著﹐我沒有給自己那麼多的提示﹐只是以下的兩個﹕

今天我想﹕快快樂樂的﹐無論遇到甚麼事情﹐也是要快快樂樂的﹗

今天我要﹕保持著感恩的心﹐無論誰在氣我﹐出賣我﹐罵我﹐我都會記著不要生氣﹐我的際遇已經不錯了﹐就盡量去解決問題吧﹐做不到﹖就隨遇而安吧﹗

希望我做得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