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靜想結婚了﹖

2012-05-01 08:30

我最喜歡看的照片就是別人的婚紗照了﹐每次朋友親人結婚時都很是感動。這次看到的﹐是惠靜的婚紗照。她在生菜四週年時4/29 在她的CYworld上載了行婚紗展的照片﹐還加上了曖眛的旁白。大家可能在惠靜吧都看到了﹐但我忍不住要在這兒留下紀念。

現在想結婚了呢…

我准備好了ke

看什么看!!別再光看了快點求婚吧ke

帶我走吧ke

她真是超漂亮的新娘﹗

圖片翻譯﹕

门牙兔uu

http://tieba.baidu.com/p/1559022188

某君﹐在結婚四週年的日子﹐你聽到了嗎﹖

评论(10)

九曲神君回复stevena123可是我觉得姐姐个性那么随和’我结又不是丑闻也算是对方美好回忆’再加上他们对饭很好’所以前对方照片或者接受生菜礼物也没什么猫腻啊 
stevena123回复鲸鱼小队:哈哈哈﹐很美好的場面啊。我反為覺得他們會隱婚啊。不過總覺得會是這兩年吧﹐賢重入伍前的。如果還要等他退役﹐再戰江湖後才結婚﹐靜靜真的年華老去了﹗
鲸鱼小队回复stevena123:其实我对生菜最经常的想象是,两人度蜜月回来,机场上已经守着许多媒体,两人都带着墨镜,低着头,贤重拉着姐姐的手穿过重重媒体,大家喊“新婚愉快”贤重敷衍的说“谢谢 谢谢”然后他们俩上车回家的画面。因为有一种好像有天一定会发生的真实感。
stevena123回复鲸鱼小队:歡迎你來﹐謝謝你說了這麼多意見啊﹗哈哈哈﹐我覺得靜靜是有男朋友﹐交情非淺。是否賢重﹐我不知道﹐有時候﹐我會很有信心的說一定是他﹐ 有時候就真的有懷疑。 先不要看相同的衣服﹐飾物等等﹐會有可能是巧合甚麼的。就是光看著兩人互相在彼此的照片﹐生菜照片上簽名﹐完全是歡天喜地的﹐無任可難色的。不是很好的關係﹐ 不會這樣做。如果不是情侶﹐會怕對方以為你是借對方來做宣傳的。賢這樣紅﹐ 不用借靜靜做宣傳了。靜靜的性格﹐獅子的驕傲﹐如果那個不是她的男朋友﹐又怎會以他來宣傳呢﹖而且你看啊﹐這些活動﹐ 只是在海外啊﹐在韓國沒有發生的﹐ 因為海外的生菜飯﹐和很多的賢的獨飯﹐沒有anti 靜靜啊。看這一次靜靜在菲律賓﹐她簽了多少賢的照片﹐ 完全沒有反感啊。如果她的男朋友不是賢﹐ 一定不會太高興吧﹖ 至如賢說35歲結婚﹐我不大為意了。因為在結婚和感情上﹐太多前言不對後語了﹐如果要計較他真的說過甚麼﹐他的戀情太多了﹐根本那裡有時間去做正經事啊。一時是6月女朋友﹐2﹐3年女朋友。。。。一時30歲﹐35歲﹐40歲結婚。我再也不去猜測了。哈哈哈﹐我是生菜飯﹐不是獨飯﹐如果他們不再一起﹐我會難過﹐以後只是在遠處看他們
鲸鱼小队其实我们生菜饭很专一也很固执,其实就他们俩曾经的数次否定,尤其是姐姐说一定会在35岁之前结婚,贤重说他要过个大概十年才能结婚,几乎已经是赤裸裸的否定生菜的可能性了,但是我们不相信!!裂了多大的扣子都给他缝起来!! 因为做生菜饭太久了,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感到难过了,就是四等!但是我最近很希望姐姐成婚,只要是她喜欢的,不管是谁!!然后生个漂亮的宝宝,背在背上自拍,然后说“这是我的真的儿子” 但是还是贼心不死啊!! 忍不住希望孩子他爸是贤重……
鲸鱼小队我看到图的时候我有两种猜想 第一 她有男友,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他们也两个讨论过何时结婚的问题。起码结婚这个话题提出来不会尴尬,姐姐可以在cy上暧昧的说“你还在等什么?”这样的话。就是说 因为姐姐数次表示“一定会在35岁之前结婚,并且很有信心会在35岁之前结婚”(这个视频我看过了)贤重也数次表示会在35左右结婚,那么他们两个人肯定不在一起。因为他们俩的“适婚年龄”是不同的,这样的话,即使他们现在在一起,“结婚”的话题就是对他们两个说是禁忌的,作为善解人意的姐姐也绝不会用这样的“等待求婚”的字眼给贤重压力,让贤重困扰。除非!贤重说35左右结婚就是胡诌,那么贤重也有可能是姐姐口中的“我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的对象。第二 姐姐根本没有男友,这样怎么说都可以。但是她那么信誓旦旦的说一定会在35岁之前结婚,是哪里来的自信呢? 其实我的猜测是:姐姐有男友,但不是贤重。虽然这不是我希望的。 其实我们生菜饭很专一也很固执,其实就他们俩曾经的数次否定,尤其是姐姐说一定会在35岁之前结婚,贤重说他要过个大概十年才能结婚,几乎已经是赤裸裸的否
stevena123回复enjoy_5566:哈哈哈﹐巧合﹐巧合﹗不是嗎﹖ 哈哈哈。
enjoy_5566静在cy上曝光率很高的那套婚纱和我结的第一套婚纱好像啊。继merry me后,在429这个时间点上又发出了令人联想的信息,这俩人呐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2008:唉﹗問題在於賢現在愈來愈紅了﹐有難度啊﹗
emilyang2008真应该结婚了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