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2-05-06 02:56

我們吵架了!

從初相識,交往,到結婚,和對方說重話,好像真的是從來沒有啊!或是一,二次吧!我們都是小心翼翼的,珍惜著,不想傷害著對方.因為我們其實在心底裡知道,現在我們為它而十分生氣的事情,其實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說話過了頭,收不了回來,就會傷害了彼此的感情.我們每次當對方有甚麼不高興的事情,都會彼此迴避著.當我大動肝火時罵你的時候,你總是在旁邊逗著我發笑.在你在發火時,我也巧妙的做著其他的事情,走開了.到大家心平氣和時,我們才去理智的指出對方的不是,事情就擺平了,或是妥協了.

今回,我沒有迴避!或是心情差吧?疲捲了! 我們冷戰了一夜.我哭了,你沉默了.我以為以前那些心痛,心內慼慼然的感覺以後再也不會出現了.以為那些感覺只是會在失戀,看電視劇時看到男/女主角死了/生病了/有情人逼不得已分開了,才會有的感覺,現在全部回來了!那個痛不欲生的感覺原來是那麼的鮮明的,不能迴避.

早上起來,你看來心情平復了,完全的開朗了!你在偷偷的在看看要怎樣才可以把事件擺平.我又哭了.最後說了兩公噸的說話.你只是靜靜的聽著,沒有說太多,只是說著重要的話.原來我們是這樣的不了解對方,原來不知道彼此是這樣的體諒著.

 

外面的太陽燦爛的照耀著,看著後園的鬱金香原來已經開花了,黃色的,紅色的,很是漂亮.我們默契的回房間換衣服,吃早餐去!

以後的日子,也許還會有著互相不忍讓的日子,我會記著我問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時,你說:"不會!那裡去找一個比你更加麻煩的女人啊? 永遠不會去退換新的型號了!這個就夠了!"

日子雖然平淡簡單,還是要快樂的過下去,這就是生活!

评论(5)

stevena123回复蓝色梦里花哈哈哈﹐謝謝你啊﹐我們還不錯﹗
蓝色梦里花互相体谅是最好的基础啊,一直幸福哦亲
stevena123回复alushui唉﹗親啊﹐百度把我玩死了﹐要我“提升”了﹐把我改了版﹐我反而甚麼有看不見﹐嗚。。嗚。。。嗚。。。我只有開了新版了。這是我的新地址啊。去那以找我吧。再和我做朋友吧。http://hi.baidu.com/stevena12345/home
stevena123回复alushui:謝謝你啊。唉﹗相愛容易﹐ 相處是大學問啊﹐真的要磨合和互相的體諒的﹗
alushui交流沟通能解决问题~~~不要伤心,加油啊,亲爱的和好了就好,不要多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