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賞花

2012-04-28 09:54

這幾天真的迷上了一個一個的寫文章連結.就是像我們小學唸書時的作文課,老師給我們出一個題目,然後各同學就回家去各自發揮了.當然,小朋友一定怨聲載道的,但現在看那些網友,他們在輪流出一些題目,各自寫得不亦樂乎的.其實在他們的題目上和內容上,就真的看到男生和女生的分別.

看著博主Wordy寫著賞花的一題,真的有著會心的微笑.想起和老公大人在講價還價的要求他送花給我時,他的論調和Wordy一樣啊.那都是男人的說話!

“喜歡賞花,沒心栽花,不愛送花,討厭收花。好端端在地裏水裏長著的可人兒,吸呼於天地,拔出摘取,套在再華美的袍子裏,終落得委屈的頹喪。讓花自然地老去,度過生命的循環,功德圓滿。"

http://wordyhylau.blogspot.ca/search/label/%E5%91%A8%E6%97%A5%E5%90%8D%E9%87%87

我嘛,喜歡賞花(在生長中的花),不太喜歡栽花(因為它們不太喜歡我,都被我種死了!),喜歡送花(母親節,生日,也會訂花送給遠方的婆婆,最近到朋友家吃飯時,一定送上一大束的鮮花給女主人, 100%看見她們笑逐顏開的!)當然最喜歡收花了,尤其是愛我,我愛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