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和金再中 – 知己良朋﹗

2012-04-15 11:27

4月15日﹐MBC播放了一個賢重的特輯﹐雖然對韓語一竅不通﹐但只是看著畫面﹐從鏡頭中看到很多賢的經歷﹐和從家人和其他人口中看到不同的金賢重。我是感觸良多,也是十分期待著有英文或中文翻譯的出現。

看到這個特輯中最令我感動的就是說到賢和在中的友誼。

在特輯中﹐說到賢重和在中一起居住大約一年左右吧。而這一個部份的訪問是在在中的餐廳Bum’s Story中進行的。訪問員還說到賢重是十分重視友情的人﹐而還強調在中是賢可以說心事的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起喝酒﹐一起去旅行(2010年兩人一起去溫哥華旅行﹗)

金賢重和金再中Rain’s farewell party

有一些飯把這個片段翻譯了英文。我看的很是感動﹐就綜合了幾個報導把它們翻譯為中文和大家分享﹕

“其實雖然說是在一起居住一年﹐但由於兩人的行程緊密﹐他們真的在一起的時間大約是一﹐兩個月吧。在中說當賢重在韓國的時候﹐他就在國外。賢重說他沒有辦法回家﹐因為那時候他正在拍攝電視劇兩個月(應該是惡吻的時期吧﹖)

賢重說每當他有甚麼心事的時候﹐他就會告訴在中。賢重說當他很沮喪的時候﹐在中就給他寫了一封信放在他的枕頭下。他很是感動。在信中﹐在中寫著﹕”你就不要再一個人獨自喝酒了﹐如果你有甚麼難過的或有心事﹐就告訴哥哥我吧﹐我會很仔細的聆聽的。”到今天﹐賢重仍然保留著在中寫給他的信﹐放在他的保險箱之中。

賢重寫信回覆了在中﹐在信中﹐賢說﹕“哥哥﹐對不起啊﹐我不能為你做些甚麼。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啊﹗”在中也保留著賢重寫給他的信。

在中說﹕兩個男人通信啊﹐有點兒尷尬。兩人都大笑著啊。

賢重說雖然他們是在不同的隊伍﹐但是他們的想法很多是相同和依賴著對方的。兩人都說就算是在同一個團隊中﹐有些事情是不能和隊員們說的。在中說﹕有些痛苦﹐內部和外面的壓力﹐都是要自己獨力去承受著。”

賢重說﹕雖然努力工作很重要﹐但是成果也是十分重要的。賢還說他十分的喜歡在中﹐因為他們在一起可以談論很多事情﹐分享很多的事情。賢還說他和在中很多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在音樂上﹐他們可以交換意見﹐還可以彼此去修改對方的歌曲。可以唱對方的音樂。賢重還說當他一開口問在中﹐在中就會馬上為替他創作音樂。

賢重還說別人都說他是亞州巨星﹐是韓流天王之類但是他覺得自己實在太過年輕了﹐還不配這個稱號。賢說外面的人可能會以為他對得到這些並不感恩。。。”

看到兩人的對話我真的十分的感動。兩人認識於微時﹐那時候大家都是練習生吧?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都是在競爭吧﹖(JYJ的唱片和賢重的專輯推出都的差不多的時間吧﹖而且銷量也是相差不遠啊﹗)。但是不單沒有影響了他們的友誼﹐反而是是互相扶持和傾訴的對像。

看到在中給賢重寫信那一段﹐我的眼睛濕了﹐很感動於在中是那麼感性的人。那時候他自己也是面對重大的難關﹐還可以這樣細心的觀察著﹐寫了那樣的信給賢﹐難怪賢會珍而重之的放在保險箱﹐在這個跟紅鼎白的娛樂圈﹐有一知己如在中﹐賢真的是十分的幸運啊。

我對賢寫給在中的信也是很感動。明明知道在中面對的困難﹐但是卻愛莫能助﹐只可以說對不起。兩人都心照了。

相信在現在的情況下﹐電視劇除外﹐JYJ在電視訪問中出現﹐而且還在在中的飯店中出現, 相信一定有賢重的堅持才可以實現的。在節目中﹐賢重大談和在中的關係和大家對音樂信念的相同等等﹐也希望愛賢重的飯也同樣會愛JYJ吧。

我真的很羨慕賢和在中的友誼啊。賢重兒時的朋友, 像是家人吧? 是很親密但未必是你可以說心事的人﹐在中對於賢重來說﹐肯定是他的知己﹗

Pictures and English Translation:

Stephanie (@5StarsAs1/www.i-kpoplovers.blogspot.com)

http://hyunniespexers.wordpress.com/2012/04/15/newskim-hyun-joong-i-always-dream-of-becoming-a-world-star/

http://jyj3.net/2012/04/14/news-pics-120414-jyjs-jaejoong-makes-an-appearance-on-mbcs-k-pop-star-captivating-the-world/

Henecia水分子很美好的感觉啊。看着你的文,我对jyj,对在中,有天,俊秀也越来越喜爱了。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stevena123回复賢小重ㄚ頭:哈哈哈﹐我翻的時候還沒有啊。謝謝你告訴我啊﹗ 建議你去水管看英文的﹐是JYJ飯翻的﹐更加詳盡啊﹗
小重ㄚ頭有出這段中譯的視頻嚕^_^ 相知相惜的兩只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08:已經是十年朋友了﹐一定可以走下去的﹗
stevena123回复牛柳西西:
emilyang08stevena也看啦这俩可以一直这么好下去滴
牛柳西西惺惺相惜,温润如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