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 苦苦鍛練的肌肉

2012-05-24 09:20

這幾天我和大家一樣﹐苦苦追看著賢重在台灣的粉絲聚會﹐看到他為粉絲聚會所做的準備﹐ 很是感動。其中一個花絮說到為了苦練肌肉﹐就算花了幾小時去彩排﹐花了很大氣力﹐他仍然去健身室鍛練。 為著身材更加好看﹐ 他還放棄了美食。看過一個訪問﹐ 賢重說﹕身材的管理﹐ 是作為一個藝人的責任。

我承認﹐我是肉女一名。男生愛看女生﹐我們女生也是喜歡看著男生。最近偶然看著自己的電腦內的照片﹐看到賢重這幾年間他苦苦的去修身。現在就讓我們看看賢重苦練的成果吧。

少年時的金賢重﹐當然沒有甚麼身材了。

這個照片﹐好像是 “我結”以前的照片吧﹖明顯的手臂和胸口沒有甚麼肌肉。

這也是在“我結”前吧﹖已經開始胸前偉大了。

還有這一個﹐ 大家還記得嗎﹖ 他是白白的﹐胸大大的﹐但沒有甚麼看頭吧﹖

可惜沒有存下唱be nice to me那時候撕衣服的照片。那時候已經開始修身了。

2010 六月﹐ 他推出個人專輯時﹐那一身的肌肉﹐真的是修了身﹐一身漂亮誘人的腹肌。真正覺得他是一個男人了。

當然﹐還有誰人可以忘記這個照片﹖

後來推出第二個專輯時﹐他明顯的瘦了。他自己也說了肌肉都沒有了。

現在因為要鍛練身體為著快將開拍的電視劇﹐他又再健身了。看看他在粉絲大會的照片。大家又也為這個撕衣服瘋狂了。

但真的看了他的健身後的身體﹐真的沒有甚麼心跳加速的﹐只是說﹕賢重是成熟了﹐是男人了。小新郎的影子﹐只在他羞怯的看著生菜飯的海報和靜靜的照片時才見到了。

順道貼上一個俊亨的照片。他也修身了﹐不再是老小, 是一個英俊的男人了。大家都長大了。時光飛逝啊﹗

pictures credit as tagged:

對不起啊﹐因為忘記了照片在那兒拿的。

评论(4)

Henecia水分子容我hc一下,贤重真是个美人呢。很漂亮,身材也很棒。那伟大的胸肌、粗壮的胳膊、翘屁股……他胸型很漂亮,相对而言,亨俊也变肌肉男了,但胸型没他好看。贤重啊,你是天生男芭比娃娃。
stevena123回复蓝色梦里花哈哈哈﹐那個“新”的頁﹐沒有用了。因為又要從新註冊﹐很麻煩的﹐就回來舊的這個了。
蓝色梦里花回复stevena123你的新页面也打不开呢
stevena123各位朋友。我最近被百度更新了“更新﹐更好”的版。害苦我了﹐看不到誰人來了﹐ 看再看不到我的朋友了﹐ 也聽朋友說不能留言啊。我沒有辦法了﹐就只有再開了一個新的博。地址是http://hi.baidu.com/stevena12345/home。除了小說外﹐我會在兩個博都貼上新的文章。小說就只在舊的博來貼了。如果百度再沒有給我還原或是改善﹐我就可能放棄這個寫了差不多兩年的舊博了。朋友們請來看我的新博﹐繼 續加我為朋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