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的笑容!

2012-09-15 05:40

最近因為賢重沒有出現, 網上一片靜寂, 我在水管去尋找賢重SS501年代的頻視和綜藝節目.  原來SS501是有這樣多的日本演唱會是我從來也沒有看過的.

從第一次日本演唱會, 日本 Step Up Concert, 到2010的Persona Concert, 再看著最近這幾個月賢重一個接一個的演場會, 忽然發然賢重有著重大的改變.

老實說, (請大家不要拍我啊!)以前的金賢重, 真的不是那麼的吸引! 歌藝不太好, 舞藝也不是那樣的出色, 話也是五人中最少的一個. 我想, 最早的幾年, 他最吸引人的地方, 可能就是他的容顏, 過人的魅力﹐那忽然爆發的四次元言論, 和那偶然剎那間羞怯的淺笑吧?

看著那時候的賢重, 真的是很少的笑容, 無論在台上, 在綜藝節目中, 也會走著神, 沉默寡言的. 現在的賢重, 在任何的一張照片, 表演節目, 演唱會, 訪問等等….中, 盡是看到從嘴角的淺笑, 到開懷的大笑. 總是笑…笑…笑…著.

忽然很好奇著為甚麼有著這個轉變? 以前對看到賢重也說自己本身是話不多的人, 除非是和相交多年的朋友相聚. 或是看到粉絲說著今天賢重心情不好, 黑著臉! 毫無笑容因為他實在太疲倦了, 所以連笑的氣力也沒有了!笑話! 今時今日的金賢重, 是工作狂熱, 他的行程比較SS501年代還要密, 身心還要疲累的, 但笑得比以前燦爛了!

其實賢重的笑可以分為三種。

禮貌的笑容- 要對人表示禮貌和善意, 最好的方法就是笑容了. 現在的賢重長大了, 成熟了! 26歲的男人, 在平常人的社會中, 已經大學畢業了,也可能已經工作了一, 兩年了. 在工作上, 是需要禮貌的微笑. 賢重學會了! 再也沒有看到甚麼報導說他黑著臉, 或是沉默寡言的. 他總是笑容滿面, 對記者, 粉絲揮著手, 深深的鞠著躬.  賢重敬業樂業!

開朗的笑容- 最明顯的分別, 就是在SS501時期, 就算賢重笑著, 沒有太多次看到他那從這邊嘴角笑到那邊嘴角的笑容.(不是說沒有, 但是次數沒有現在的多!) 現在的金賢重, 在舞台上笑容十分的開朗, 和粉絲們輕鬆的調笑著.最貼切的是英文是flirting! 他那一嘴可愛的大白牙, 常常出現在鏡頭, 頻視上. 我相信賢是真心的,開心的笑著, 享受著舞台上, 和粉絲間的對答著. 當粉絲對他的調笑大聲的笑著, 反應著, 或是嗨著, 賢就會笑得眼睛朦成一條線了! 有時候, 我會有一點點的不快, 那些調笑, flirting, 就是一個男人和相當稔熟的女人(或是女朋友, 愛人)之間的調笑. 很明顯的, 賢是很享受著那些時光.

是否說他在SS501年代, 他不投入, 不太享受那個時光? 我覺得那個時候的金賢重, 雖然知道自己是受著粉絲的歡迎, 但在演唱會, 綜藝節目中, 那些觀眾是愛他的, 還是愛他其他的4個兄弟? 還有的是,他不能搶了其他人的光芒和風頭! 現在的他, 聽著幾萬人的場合, 只是叫著他的名字, 大聲的笑著他說的俏皮話. 他說得對: 他是和粉絲結婚了, 她們就是他金賢重的女人, 他現在實實在在的知道, 在場的幾萬個女生, 不論身份和年齡, 是愛他的, 是他稔熟的女人!

開心的笑- 在SS501的年代, 看過幾個節目, 賢重和其他四個成員在玩鬧著, 笑著. 有幾個頻視, 他居然笑得失了控, 和某女人一樣笑得像混地葫蘆的. 相信那時候的他,真的很愉快. Solo後的金賢重,我沒有看到這樣開心笑著玩的節目和頻視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 對別人有了介心, 也注重型像了吧? 再也沒有玩瘋了的快樂場面. 但在他那密集的宣傳期間的節目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 就是昨年六月時上的Secret 這一個節目. 看著別人泄露著他的"秘密". 看著永生說著他時, 他那個介備著的神態, 我的心有一點點的下沉. 但看著他的好友"投訴"著他, 到最後他們出現來撐他的場, 說著他的"秘密"時他那個笑容, 那個尷尬. 我忽然很開心! 就是這個金賢重了, 就是這個和朋友在一起時快快樂樂的金賢重!

今天的金賢重, 每天都在蛻變著, 愛他的人愈來愈多了, 他成為一個真真實實的男人了, 笑容多了, 成熟了, 懂得得體的假裝了.但是我希望在那眾多的笑臉中, 我仍然可以看到一點點的那個真實的金賢重: 沒趣的時候放空- 沒有笑容, 見到信任放心的朋友時瘋瘋的說著笑話, 鬧玩著, 開心的笑著. 看到和他心儀的女人有關的人和物時, 忍不住偷偷的笑著.

最喜歡看到的, 是真心快樂的金賢重, 打從心底裡發出來的笑容! 賢, 願你幸福快樂!

picture credit as tagg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