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沒有智慧嗎﹖

2012-09-27 10:26

一位很有名的作家﹐最近隱晦的談著自己的婚外情。他強調和太太的感情很穩固﹐ 但他也是會愛上其他的人﹐其他人會愛上他。但這些不會改變他和太太的感情。還說著希望他們可以和睦的相處。

我不是一個作家﹐沒有他們那樣的智慧和對文字的熟練﹐我只是從我理解甚麼為愛情來做出發點去看這樣的一件事。愛一個人﹐不是希望沒有其他的人﹐ 只和那個人在一起嗎﹖像金賢重說的﹕在你的眼中﹐只有她是女人﹐其他的人﹐通通都不是。你愛她﹐就會盡你的能力去愛護對方﹐你也在意對方的感受﹐不要她受到傷害。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別人﹐就和現在的女人分手吧。不能一手牽著一個啊﹗還要大談著這個博愛的歪理。他不知道其實他是在傷害著兩個愛他的女人嗎﹖

對不起﹐我是小女人﹐我沒有這樣大的智慧。我不能控制別個女人愛上我的男人﹐但是我不能接受我的男人說著愛我的同時﹐也愛著其他的女人﹐還大言不慚的說希望我們可以和睦相處。

我很失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