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的童真

2012-12-21 08:12

上星期在美國的校園槍擊事件﹐看到20個純潔天真的小孩在還沒有真正的接觸到社會,他們那短暫的生命就被逼完結了﹐令人十分的心痛。

在網上看到其中一個被害的小孩﹐在驚慌的等候著那個可怕的厄運時﹐還想起了他的媽媽﹐寫下了遺書去安慰那個將會為他傷心欲絕的媽媽。

“媽媽﹐我愛你啊。我很好﹐很愉快。對不起啊媽媽﹐我不是一個好兒子﹐常令你不開心。媽媽﹐如果我不在了﹐我就在天堂那裡愛你吧。

Brian"

這是一個只有幾歲大的小孩寫給媽媽的信。他在槍擊事件中不幸去世了﹗

另外一個在槍擊案中的一個小女孩的爸爸患了腦癌。她寫了這個訊息給她心愛的爸爸。

“對不起啊﹐爸爸。這兒來了一個男人﹐我相信他會殺死我們了。對不起啊﹐我想我可能永遠也不會再看見你了。請告訴Kate 和 Ross 我愛他們。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家人的。我愛媽媽﹐但是我更愛你啊﹐我的爸爸﹐你是這樣的勇敢去對抗癌症﹐我是十分十分的愛你。爸爸﹐我希望你看到這個訊息﹐我在這世上最愛的就是你啊。。。如果你抗癌失敗的話﹐那麼我們就在天堂再見吧﹐我們或許可以一起去喝咖啡啊﹗我和 Mrs. Maddison 被困在這兒﹐可能很快就會死了。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和所有的人啊。

Ellie"

為甚麼這些可愛的天使們比我們這些年長他們很多倍的成年人還成熟﹐鎮定和細心﹖在那臨危的時刻還安慰著他們心愛的人。我希望當我要面對困難和危險時﹐有著他們的勇氣和勇敢。

小天使﹐願你們在天堂安息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