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日本 – 2012/10/04

2012-10-06 11:50

她們說得真對啊!當上了飯, 是一種毒癮, 是會沉迷的. 我勸戒自己很多次, 說生菜(賢重和靜靜)要如蓮花一樣, 只可以遠觀, 而不可以沉迷的! 但當看著在圍博和twitter, 賢重的飯那個鋪天蓋地興奮的現場報導著city conquest 在日本宣傳時有一萬人參加﹐和吸忍了150個國際記者和攝影師去採訪報導。賢重在現場人演唱著8首全新演譯的歌曲時, 我那個假裝的冷靜不能再假裝下去了!

我就綜合整理一下各人在圍博和twitter的報導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QU6q-yBAXM

  • 司儀最先出場
  • 眾人大叫“leader"! 賢重出場了。柔美和導演出場。
  • 賢:晚安﹗我是City Conquest 的金賢重。今天晚上﹐我會為大家放送city conquest 的電影。
  • MC: 離開了三年後的感覺如何﹖賢重﹕今天以亞州演員的身份站在這兒﹐我感到十分的榮幸。

  • 熒幕播出 City Conquest 的第一﹐二集的介紹。
  • 影片播放完畢﹐賢重﹐柔美和導演出場。
  • 賢重說﹕“kyou mo churu churu (tsuru tsuru) tamago hada”(日文吧﹖不懂﹗)
  • 問答時間: 日本Henecia 事前已經收集了問題了。
  • 問﹕在這個角色中﹐你最同情的是那一個部分呢﹖ 賢﹕你不會明白的! 就是從心底裡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 跟著播放了拍攝 city conquest 制作的時的視頻。類似于花絮。還有之前放的場景動作,實際拍的時候是怎么樣的。都是真打著實的。中間還有各個演員片段說話。其中賢重說: “那些看起來很危險的動作其實沒有那么危險。”我覺得肯定在安慰大家不要讓大家擔心。有個片段是在大廈頂樓幫著繩索。看起來就夠嚇人的。
  • 最后還是以吻戲結束。還很快的過了一個床戲的鏡頭。從外面拍的。有白色透明的窗紗遮著。就拍了脖子起到頭。男上女下。湊的很近。不知道是正要kiss還是兩人在對望。很快的一個畫面一閃而過就結束了。感情兩次影像都是存心用這些結束把大家情緒調高的??
  • 第一次映像最后兩人在神社?里說完誓詞。然后切到了在船上的畫面。剛開始很害羞。對望了几次。然后突然就上去吻住了女主。然后分開了。對望了一下。兩人跟激烈的kiss了起來。
  • 柔美和導演出場﹐ 樂隊在台上已經準備就緒。
  • 在放第二次拍攝映像時。一個片段是賢說:第一次拍這种說誓詞的戲。多虧這次經驗。以后就不會陌生?用詞有點不當。可是想不起來了。當時說的韓文。我邊看他邊瞄下面的字母。沒有看的很仔細。反正大概意思就是說因為這次有了經驗以后就不會不自然了?噗。好像還是用詞不對。。湊活著看看把。
  • 柔美最后也說了很多。主要意思就是:今天很棒。也強烈感覺到金賢重也是歌手。之前金賢重有消失。她問:去哪了?賢重:去和band練習了。她問:接下來要去哪?賢:去和band練習。鄭柔美說哥為了今天,不拍戲就去和樂隊練習。
  • 賢:要開hencia japan百年紀念會。主持人說希望到那個時候也能讓我主持。賢:那個時候我認為先生你已經站不動了。坐著也可以。我原諒你吧﹗”主持人也大笑
  • 船戲:柔美[大家生气了?]賢重:[沒關系哈,演技演技]
  • 問柔美和導演從他們的角度來看女裝的金賢重。金賢重邊听邊害羞了。柔美說:漂亮。在拍攝的時候很多飯在。但他沒害羞的演。不虧是プロ啊。這樣認為的。
  • 這個戲最大看點什么? 隊長:吻戲拍的時候費了好大力气….
  • PD問他在拍攝哪一幕,他就一個勁儿地說“_?_?”裝听不懂。。開始還真以為他沒听懂,最后連PD也無可奈何地笑了[偷笑]這人無聊無下限啊[抓狂]不過中間那個笑,他自己都快笑場了
  • 導演:開始見的時候就覺得長的真好看的男人 接触了以后覺得很男人 和了以后覺得 性格很好很幽默 我也要和隊長喝酒!!

——————————————————————

  • 賢重終於再次出場了。
  • 唱Do you likethat? lucky guy
  • 一首歌唱完。金賢重說現在几點了?9點?武道館的契約到9點。9點要關門了。下面有人大叫:沒有這回事儿!他大笑,說:沒有這回事儿?于是接著下一首。
  • 唱If you are like me.
  • 唱I am your man 我是你的男人時﹐ 賢說讓大家最后唱我是你的女人。還問要不要練習下。我后面有個妹紙很大聲在叫要練習。然后就貽d始練習。他居然一上來就舉著話筒讓大家唱。結果發現應該是自己開頭。就把話筒放下。然后掙扎了半天,哼了几下來了句:忘記歌詞了。下面大笑。最后還是想起來后練習了一次。
  • 唱完一首后。他說下一首歌是:いやらしい….說到這里,大家:え??然后他自己大笑說:不是。是やさしい。大家狂笑。他說:下面變な人がいる。(孩子,明明是你發音發錯了,非要說人家听錯了
  • 唱please。 今天賢沒有跳舞。只是隨便的擺擺。但是很用力的在唱。別有一番味道。
  • 最后的安可lucky guy。和以往都不同。時在太盡興了。唱道every body,every every body。move your body,move move your body的時候讓大家反复唱了最少有20來遍。還對大家做了”噓~”的動作后大家不出聲了。他放低了聲音小聲的在every…move…還讓大家用這种聲音唱。#金賢重#互動很多很多。
  • 賢重唱了 Creep。比之前唱得也好太多了吧!今晚的那份慵懶,台上散發出來的自信真的不錯噢(就可惜那衣服…)之前唱的時候總覺得你的聲線過薄換氣也很喘…
  • 今天唱了8首 就是小型演唱會 每年的周年紀念都有就好了 實在是嗨 就是隊長累坏了 衣服都沒換一直唱 還說了那么多日語
  • 突然發現那些調戲大家的他說的都是日文!!!我說你是不是盡學會了調戲大家開大家玩笑的日文了!!!
  • 結束的時候主持人說我數123讓金賢重鄭柔美和導演一起說都市征伐(韓文的)。下面的人就說fighting。然后金賢重說:都市征伐(日文)就可以了。然后三人在主持人數完后一起說了日文的都市征伐。全場一口同聲:fighting
  • 结束了。每次结束前都会鞠躬九十度。每次看到这个就非常感动。唱歌部分太精彩了。和以前有点不同。还唱了一首从来没有在live时唱过的歌。主持人在大家退场时说:外面现在在下雨。

這一個整個演場的頻視23分鐘﹐音響也很好﹐不要放過啊。今次賢在樂隊演奏下從新演譯那些歌曲﹐我很有感覺。沒有舞蹈﹐以歌會友。可像賢在挑戰那些說他只是偶像的人“看﹗我不是偶像﹐我是真真實實的音樂人。是rock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aFan7sasOU

這是HollisHyun在水管貼的﹐有Creep, heat, do you like that, lucky guy 和

plea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kad8ehtdK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ad8ehtdKo&feature=plcp

其實看了這些頻視﹐有很大的感觸。這一個city conquest 的發佈會﹐是在日本的武道館舉行﹐招待一萬粉絲。回看SS501最後一次在日本的演場會也是在武道館舉行。我回看那個DVD﹐那時候他們五人的誠惶誠恐﹐和兩年後的今天的賢重獨佔舞台﹐是那麼的自然﹐充滿著自信。以前的他們瞳景著在多的的演奏廳演出。現在的賢重﹐反而是想在較小型的舞台演出﹐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和粉絲去互動著。因為已經達到了以前的目標了﹗以前那個小子﹐現在已經是國際明星了。當然他花了不少的氣力和犧牲才做到的﹗他的歌藝和演技﹐一日千理。真心的很佩服他﹗

忽然明白了在我結時﹐靜靜狠著心去放走了星星﹐就是看到了賢重的潛質﹐怕自己會拖著他的後腿。看到他今天的成就﹐我忽然很是矛盾﹗

賢重﹐祝你的百尺杆頭﹐更進一步﹗

Information Credit:

https://twitter.com/onlykhjtimes

@_tomato99

aaron9999KHJ weibo

彌凌伊微博

王小貓neko weibo

lafone‏@lafone0606

BB‏@baebb

Picture Credit:

http://hi.baidu.com/murdererq

@KIMHYUNJOONGPERU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