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像孩子一樣的男人

2012-09-29 11:03

偶然看到張小嫻寫的一段:

“愛一個人,你不能只愛他長大成人的那一面,你得愛他心中那個孩子 ——那個天真脆弱、常常缺乏安全感、想要好多關注和愛,卻又喜歡搗蛋,孤單卻也任性的孩子。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我想起了你心甘請願站在他背後的那個男人.

那個充滿著勝負欲的小孩

那個可愛得你想捏著他的臉, 藐著嘴的小孩

那個玩瘋了小孩

那個愛喝酒, 但強調喝醉了只是睡覺, 但其實會脫衣服的瘋小孩

那個害怕寂寞, 不愛獨自留在家中, 要和朋友一起玩的小孩

那個害怕你會掉下了他的小孩

我更加想起他看到與你有關的人和事時, 想望又不敢望的害羞的男人

那個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忙碌到十分疲累的男人

但是最另我想起的, 就是那個深情的看著你,牽著你的手的男人. 女人, 他是真的愛你,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浏览(342) 评论(6)

stevena123回复Henecia水分子哈哈哈﹐我覺得所有的男人都有著小男孩的一面。
Henecia水分子相对完全成熟稳重的男人,我还真是喜欢带点孩子气的男人。
stevena123回复enjoy_5566ha ha ha! to the world!
njoy_5566作为北京fm的亲历者之一,他那天的回应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To the world
stevena123回复emilyang2008ha ha ha! I’ve never seen him looked so shy!
emilyang2008那张北京FM的照片,小眼神实在太腻歪啊,kekeke pg就是皮小囡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