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KPOP在日本。。賢重

2012-10-30 09:46

這兩個星期終於可以放下一切回老家去和家人相聚﹐拼命的吃啊吃的﹐終於離開上﹐我想啊﹐我一定胖了十公斤了﹗在回家的途中我們飛到日本東京停留了幾天。在日本的這幾天之中﹐除了吃﹐喝﹐遊地方之外﹐其實也看到不少人和事﹐有著不少的感概和感受。我也是真的很好奇韓娛在日本的影響力和真的想看看賢重在日本是否那麼的受歡迎。

我們的酒店是在東京最繁忙的新宿車站附近﹐每天我們都在大街小巷走著﹐也在百貨公司﹐商場﹐音樂店溜溜。可能是不同的地方﹐或者現在不是賢重的宣傳期吧﹐沒有看到賢重代言的商品海報或是廣告。在幾間賣專輯唱片的商店﹐只有一間看到賢重的日本專輯heat 和lucky guy。韓文的breakdown和lucky guy 就沒有看見了。在另外的一家音樂專輯店﹐看到了不同年代SS501的日文專輯。

但這幾天看到最多的﹐卻是東方神起的影蹤。看到他們的代言﹐在CD店看到不同時期大大小小的專輯﹐有五人年代的﹐也有現在二人年代的。但最意外的﹐是看到不少JYJ的專輯﹐兩年前JYJ的第一張英文專輯也在出售著。最見得最多的﹐是他們剛離開神起時的第一個日本演唱會的CD 和DVD。 但俊秀的個人專輯也十分的搶眼。在中的韓劇Boss 的OST和DVD也有看到。但三人中最厲害的要算是有天了。除了他演的三個電視劇處處都看到外﹐在地鐵和火車站也看到他代言的廣告。我本來很想拍下照片﹐可惜火車站人太擠擁了﹐我就是不能停了下來好好的拍照﹐就被人群擁著走遠了。雖然JYJ在日本沒有宣傳﹐也有這樣的人氣和成績﹐除了是他們三人本身真的很厲害外﹐我想﹐不能不歸功於東方神起在日本的成功和大紅。難怪SM娛樂一面和他們打著官司﹐一面放著消息希望他們歸隊﹐因為五人一起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韓國很多的組合都有著日文專輯出售。但個人的專輯和劇集等等﹐不得不說看到最多的是張根碩。他的專輯﹐最近的劇﹐以前的劇。。。等等。每一間賣KPOP 的店也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就算在售賣手信的地方﹐居然也看到張根碩的照片在不同的商品上看到。我想﹐他在日本真的很火吧﹗

我們的金賢重君呢? 除了在一間CD店看到日文專輯外﹐就在其他地方看不到了。也沒有看到他代言的照片。但是﹐我沒有走遍整個東京﹐只在幾個地方看看﹐所以我看到的可能很有偏差吧﹖現在有點明白賢重為甚麼頻頻出現在日本了﹗在那兒的競爭可能比在本土韓國更加激烈吧﹐如果不是頻頻和粉絲見面﹐真的很容意被遺忘了。也明白為甚麼賢重外文這麼爛﹐也會痛下苦功去學習日文了﹐因為在CD店看到的KPOP﹐雖然說是韓流﹐但賣的CD﹐都是日文專輯﹐好像不大看到韓文的CD﹐如果日文太差﹐肯定是會吃虧的。

電視只看到日語的節目﹐每天晚上不少的綜藝節目﹐也看到不少大大小小的日本歌星唱歌。除了日本的演歌歌手的歌藝不錯外(好惜我真的受不了啊﹗)﹐大部分我看到的歌星唱歌技巧﹐真的和自小就被訓練的韓星技差一籌。身材和舞技﹐日星也大不如韓星。所以韓流在日本走紅﹐真的是有其成功之處啊﹗

這是我這幾天的粗略的印象﹐如果不同意﹐也不要拍我啊﹗

emilyang2008小贤日文真是烂透了kekeke,最主要他就是不想好好得学,以前的基础又打得不好,所以现在就是拼老命临时报佛脚,也很快会忘记. 呵呵,想想他和hb真是一对.我记得以前看hb一个节目,她以前中学里好像是学过日语(好像有这课程)的,看她我结里那疙瘩结巴样,和金先森一个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