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 躲避

2013-02-16 09:39

我承認﹕我從來都沒有真正的愛上他。某一次朋友的聚會中我們偶然相會後﹐他央求我的朋友給他我的電話﹐就直接的和我聯絡﹐要求交往。

朋友興奮的囉唆著他是怎樣的善良﹐怎樣的有愛心。。。等等等﹐叫我不要錯過他。不到兩個月﹐我們就正式的成為交往中的男女朋友了。每天晚上他也會來接我下班﹐一起去吃晚飯﹐然後他會送我回家。

當他吻我的時候﹐我很想避開去。我好像嗅到從他口腔中發出的氣味﹐我十分的別扭。他笑著說我害羞和矜持。當他柔情蜜意的在我的耳邊訴說著他是多麼的愛我的時候﹐我一點感覺也沒有。當他很想和我更加親密時﹐我婉轉的避開了。

朋友仍然囉唆的說著他是一個好男人﹐不要辜負了他。但是﹐當他興奮的說著我們的將來的婚後的生活的時候﹐我知道我不能再勉強下去了。我沒有勇氣當面告訴他分手的決定﹐我在他的留言信箱說著我們其實性格不合﹐所以決定分手。我關上了我的電話。

我改變了上下班的時間﹐早了上班﹐也早了下班。也改了下班回家的路。後來聽朋友說他離開了。

對﹗我是欠了他﹗但是﹐我也受到了懲罰。我錯過了他﹐在我以後的愛情路上﹐我再也沒有遇見一個像他那樣深愛我的人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