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偶記 – 酒吧篇

2013-02-04 05:06

不要說我是已婚多年的“老人家”﹐就算是未婚時﹐也是十分好奇想知道別人是怎樣遇見他/她的男/女朋友/丈夫的。

我戀愛經驗不多﹐男朋友都是同學/鄰居/朋友的朋友/同事之類。如果你的生活或工作圈子﹐沒有和甚麼異性接觸的﹐又怎樣去認識新的朋友呢﹖朋友們告訴我說﹕夜蒲嘛﹐在酒吧之類﹐很容易交上朋友的﹗是嗎﹖不是常常聽說女孩子在酒吧給人下藥之類的新聞嗎﹖我還沒有結婚前﹐偶然也會和朋友“夜蒲”。可惜我自少已經是“老人家”﹐喝酒只是一﹑兩杯啤酒。再喝第三杯﹐就一定會睡著了。我也是十分靦腆害羞的人﹐不懂和陌生人交談。所以幾次後﹐朋友們都不大願意帶我“夜蒲”了。

我的老公大人在和我交往前﹐每個週末也和他的好朋友Eric到酒吧消磨一整個晚上。我老是好奇的問他在那兒幹甚麼﹖有艷遇嗎﹖那些女生如何﹖老公大人不愛喝酒﹐也是一﹑兩杯就會停下來的。我問他﹕“只喝兩杯﹖怎可以在酒吧磨整個晚上啊﹖”開始時﹐老公大人總是徊避我的問題﹐以為我在吃醋﹐誰知道我只是八掛。我真的想知道男生在酒吧除了喝酒﹐是在幹甚麼的﹖老公大人愈是不說﹐我就愈好奇。老友Eric到訪時﹐我就問他相同問題。他大笑不已。他問老公大人﹕“你家女人怎麼這樣奇怪的﹖”“她只是白痴﹗”

最後老公大人說出真相。其實很是簡單。他們來到這個城市生活﹐朋友不多﹐工餘沒有甚麼活動﹐就和三﹑兩知己出外喝兩杯吧﹗只是朋友們喝喝酒﹐看看樂隊表演﹐和朋友聊聊天﹐吐吐苦水吧了。

我﹕沒有和女生搭訕麼﹖

老﹕偶而也會有女生和我們搭訕的。但也只是聊聊天而已。我們和她們不認識﹐在大城市中﹐誰又知道誰人是誰人呢﹖出了甚麼事﹐一定會說是男人的錯﹐還是避開不必要的麻煩為妙了。

我﹕你不愛喝酒的﹐他們為甚麼找你作伴啊﹖

老﹕哈哈哈﹐因為他們愛喝嘛。有我做司機接載他們回家﹐他們可以痛痛快快的喝﹐不用擔心醉酒駕車﹗

我﹕但是酒吧這樣吵﹐怎麼聊天啊﹖

老﹕(很不屑的看著我) 沒有人告訴你說你很白痴嗎﹖

啊﹗原來如此﹗沒有甚麼酒吧搭訕秘聞﹗

說完了我的白痴事件﹐其實很想認真的說說男人到夜店“夜蒲”的心態。我也有一些男同事們﹐常常在喝咖啡時﹐跨張的說著每個週末“認識”的“新朋友”。他們的語調﹐當然不是甚麼尊重那週末的“新朋友”了。

剛巧今天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到男人到酒吧“夜蒲”的心態。

“在夜店出沒的男人有個樣板,十之八九都抱著狩獵的心態, 也希望有女人投懷送抱,兼且在當場來者不拒。。。。去夜店必然喝酒, 酒精影響下容易將潛藏的性情展露, 平日斯斯文文, 忽爾豁然開朗,對方眼中的那個你, 可能連你自己也不認識,雙方交換電話時大家也看不清楚大家。  另一個問題就是在男人心目中, 去夜店結交男性的女性是對感情採取輕率態度的女性, 所以by default 他們不會認真對待,這對有機會發展的關係埋下了不確定的伏線。

更大的問題是有夜蒲習慣的人, 發燒發到104度也一樣要去蒲, 當不能停止去夜場這種消遣行為, 即代表不能停止以同一手法結識同一類女子,他能在夜店俘虜你, 就能俘虜第二個,這解釋了在夜場發源的戀情通常都不得長久的原因。

朋友說自己本身也愛夜蒲, 在夜場也可以找到對夜蒲一樣有passion 的情人, 大家一起蒲, 不是理想嗎?男人喜歡他們的女人留在家, 他們不會想自己的女伴和那些庸脂俗粉一樣穿得性感, 讓其他男人抽水。”

http://goodenough807.blogspot.ca/

所以嘛﹐喜歡“夜蒲”的女生們﹐那些地方不是你找尋真心的男朋友的地方啊﹗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男人啊男人﹗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嘿嘿,求新和猎艳其实都是好奇心作怪吧,一个是无目的一个是有计划?总之,没区别的结果。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我想﹐偶然去一次的男人﹐是好奇﹐求新。像我那些同事啊﹐每星期都有“艷遇”的﹐哈哈哈﹐他們是去獵艷啊﹗
accompanier哈哈,男人的最大的本事就是早早就学会了避重就轻哦。。。其实他们去酒吧应该是好奇心的缘故吧,无聊的找乐?求新?OMG,不平等啊不平等,能看的下去自己的女人在酒吧玩的男人才是怪物啦。要不就像金贤重曾经说过的会找和他能一起去酒吧玩的女人?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