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福崗 2013/01/27

2013-01-29 08:49

沒有演唱會的照片﹐只是一些其他會場之類的照片。以下的演唱會紀錄﹐有些在微博看到了﹐有些沒有。就來大家一起看吧。

在安歌的時候﹐賢重唱了Let’sparty, Do you like that,  Lucky Guy等5首歌曲。他在每一層觀眾席的後門出現﹐ 從觀眾席的三樓跑到二樓﹐再跑回一樓。讓所有的粉絲都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他。最後跳唱了Let’sparty兩次啊。

真沒有想到賢重會走到二樓和三樓來。今天晚上我的票不是太好的位置﹐我有點擔心﹐以為今天不會看得很好的。但真的想不到會和他那麼的接近啊﹗我因為賢重對紛絲那麼的好﹐快樂得流淚啊。

  • 在演唱會開始的時候﹐賢重大叫一聲﹕“福崗﹐你們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 “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啊﹗你們準備好了嗎﹖Areyou ready?" 賢重叫了兩次啊。
  • 賢重說﹕“各位晚安﹗我是金賢重。今天晚上很多人來啊﹗我還記得上一之來福崗﹐十分的熱鬧啊﹗很多人在叫著﹐大家都很熱情啊。”
  • 今天好像有很多韓國粉絲(那些想想見到﹖遇見的﹖)坐在第一排﹐賢重就和她們打著招呼。他好像很高興啊。
  • 賢重好像吃了長濱拉麵﹐但是他說﹕因為這兒沒有燒酒﹐我就喝了啤酒了﹗
  • 賢重那個四次元本性又再現了﹗他說﹕因為服裝贊助合同的關系,我到現在仍現雖要穿著一早為我準備了的服裝。但是﹐如果我把衣服弄坏或者弄髒了,我就必須要把它們買了下來啊!”粉絲們聽見就大笑了。
  • 賢重說他昨天一口氣睡了10小時啊﹗
  • 賢重原來的計劃是唱現唱﹐不跳舞的﹐但是似乎人人都叫他跳舞啊。他說他跳舞時會大量的流汗的。在睡覺前﹐賢重就在想﹐他是否可以在現場樂隊演奏跳舞呢。所以賢重說﹕在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我會帶著樂隊!用全部用樂隊伴奏的方式來跳舞(除了4首情歌以外)。
  • 賢重說﹕現在是褶飛機時間﹗你們是否有紙張﹖那些沒有的﹐請你們坐在座位耐心的等待吧。”這一首歌﹐在他把米高鋒拿向觀眾時﹐邀請她們一起合唱時﹐是沒有伴奏的。她們就唱“我是你的女人﹗”賢重就說﹕男生們﹐你們最好不要說話﹐就耐心的等待吧。“

Information Credit to:

Credit: illubluekayo1783kevinkimhyunjoong1986 /SchanneCN6
English translation by:

Translated by: OnlyKHJtimes

lafone at lafone0606

Article lifted from:

http://angelichyunsmonde.blogspot.ca/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哈哈哈﹐他真的十分享受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accompanier回复stevena123扑哧,看他的现场啊,我会有种他像小孩子一样呢,好个人来疯哦。。。
stevena123回复accompanier他真的很享受粉絲的熱情﹐high 爆了﹗
accompanier哈哈,狂野的家伙,我喜欢看他的现场,会感觉到他的热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