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的日本演唱會 (2013/01/09)

2013-01-14 13:52

週末追看了大部分飯放了上youtube 賢重在這幾天在日本幾個演唱會所唱的歌曲。從1月6號開始﹐到9號﹐11號﹐12號。從第一天有一點點的不自然﹐聲音有一點點的力不從心﹐後來每一天都比前一天進步﹐他也一天比一天輕鬆﹐一天比一天的情緒高脹﹐也一天比一天有自信了。看到他在安歌的時候﹐站在那個活動的台上﹐在粉絲間來去﹐那個興奮和快樂﹐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今天在各個網頁看到轉載了兩位賢飯寫的後記﹐真的寫得很好﹐很仔細﹐不是一般的“賢真帥啊﹗唱得真好啊﹗”或是只是報導著他唱了甚麼歌曲和說了甚麼話。看罷有著不少的感觸。可能賢吧或是其他的賢飯已經把它們翻譯為中文了﹐我也不在此把它們原文全部翻譯了﹐只是略略總括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幾點來說著﹐也一面說著我自己的看法吧。

“從燈光一轉暗開始﹐那些綠色的熒光棒馬上全場亮起﹐整個會場的人都站了起來。第一個Heat 的音樂響起﹐所有在場內的觀眾都大聲的歡呼著。當賢重的聲音響起時﹐那歡呼的聲音更加大了。聽到他那激動人心的歌聲﹐腎上腺素馬上上升。相信賢自己的腎上腺素也會升到高上屋頂啊。我從那刻開始已經是起雞皮疙瘩了。那不是因為演唱者﹐而是因為那些熱情的觀眾。

我雖然從來沒有在韓國或是在台灣看過賢的演唱會﹐但是我仍然覺得賢的日本飯是與別的地方不同的﹐日本的演唱會是其他的演唱會不能相題並仲的。我懷疑那一個國家

的粉絲會是一站兩個小時的﹐還協調的揮動著那個熒光棒兩小時﹐那真的是令人驚嘆啊。試問那一個藝人看到粉絲這樣的回應不會對粉絲充滿著超乎感激的回報﹖其實﹐不是日本飯的幸運﹐反而是金賢重的幸運﹐有著這樣的飯。”

當我看到這裡﹐十分的同意博主的見解。我們有些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妒忌著日本的飯們。她們是何其幸運啊﹗賢重常常三天兩日的就往日本跑。他努力的去學著日文好和她們去溝通。他對著日飯﹐永遠都是笑著臉﹐和她們調笑著﹐說著感人的說話。。。等等。但是﹐博主的對的﹐賢重是幸運的﹐日飯對他的支持﹐真的是其他地方不能比較的。而且﹐日本真的是一個廣大的市場。我想﹐賢重自己也可能沒有想像到在日本以個人身份再重身出道不夠一年就會有這樣空前的成功吧﹖真心報以真心﹐所以他對日飯是特別的。

“在這個環節中﹐給我最的的感動的是I am stupid。我本來對這一首歌沒有甚麼感覺的。但可能是因為是飯特別要求他唱的﹐他唱得特別的慢﹐溫柔和用心。第二首讓我很動心的就是If you are likeme."

看來賢重真的很想以搖滾樂手的身份去表演﹐但是可以看出他沒能跟著音樂跳舞有點若有所失。在唱完Smile 之後﹐我想他可能很想我們要求他跳跳舞的。跟著他就跳那三秒的屁股舞吧﹖看到他後來在Do you like that 和Lucky guy時跳舞﹐我真的很開心啊。

我覺得他在唱I’m your man 時﹐他的聲音開始有一點點問題了。後來的兩首歌就像他在盡力去維持著。我其實十分的期待著聽他唱Please be nice to me 的。。。開始的時候﹐我喜歡他唱得很溫柔。那個RAP也不錯﹐再多唱幾次後﹐在以後的幾場﹐他一定會唱得更好的。”

我看到這為賢飯說的﹐再找到9號時唱的Please be nice to me 以及接著唱的Love like this 來聽。和11號的比較﹐真的很同意的說賢的聲音是有一點點的問題﹐聲線有一點點的岔了。聽他唱得也是有一點點的勉強了。後來在11號和12號時﹐聲音是明顯的好了。在唱歌方面﹐其實覺得這個搖滾版的演唱會比跳舞版的困難。因為全部從伴奏到和音到賢自己的演唱﹐都是現唱的。跳舞版的﹐會有強大完美版本的和音幫忙著。現在的樂隊現場版﹐真的很考唱功的。我覺得開始的一﹑兩天﹐賢還在適應中﹐以後會更好的。

“在頻視播放後﹐賢再次出來。顯然聲音得到了休息﹐再加上唱Love like this 時﹐飯大聲的歡呼著﹐他的腎上腺素再次提升。但當他唱let me be theone 的時候﹐讓我十分的懷念SS501的和音。他們五人的聲音融合一體。”

我也有著同樣的感覺。看著那些頻視﹐這一場的歌曲﹐我最喜歡的不是那些新歌曲﹐反而是Let me be theone﹐ 和他只是準備了一天的I am stupid. 覺得他唱得特別的用心。

“最候就是安歌了。他的力量好像又回來了。。。。最後他突然說了“再見”像是趕火車似的就匆匆的離開了。”

這一篇實在不短。看到另外的一個飯的後記說的是11和12號的演場會。我就用另外的一個篇輻去翻譯吧。

貼上在水管上載1/09的頻視

Information from:

http://hyunniespexers.wordpress.com/2013/01/13/fan-accountphotos%EA%B9%80%ED%98%84%EC%A4%91-unlimited-japan-toursaitama-2013-01-09/

Article and pictures Credit:  auntyjo62 ofLKHJ

Lifted from:

www.lovekimhyunjoong.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