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01/26/2013香川演唱會

2013-01-27 05:16

自從Keyeast說明在機場﹐和演唱會現場不准怕照和頻視後﹐大家都很擔心除了官方的渠導﹐再也沒有機會看到賢重了。今天早上起來﹐看著網上各個賢飯的twitter,blog等等﹐真的是一個頻視也沒有看見。日本飯真的是十分的守禮﹐真的沒有在機場和演唱會的現場拍照和拍頻視﹐只是用手機報導現場的情況。可幸可愛的狼姨親居然可以拍到高清的照片﹐就在這兒轉貼幾張她拍的照片和轉貼onlyKHJtimes 親翻譯日飯的現場報導吧。

  • 開場的時候賢重說﹕晚安﹗各位優質烏冬麵區的朋友﹗(香川以烏冬麵聞名)我是金賢重。謝謝你們﹗今天晚上很多粉絲來看這個演唱會!哈哈哈﹐老實告訴大家啊﹐今天晚上我知道了一些事情以前是不知道的﹗
  • “我在日本出道已經一年了吧﹖ 是甚麼時候啊﹖25號嗎﹖我在日本還算是個新人吧﹖哈哈哈。。因為得到你們的支持﹐我才有今天﹐今天我可以在香川舉辦演唱會。”
  • “工作人員告訴我說﹐我是第一位在香川舉辦演唱會的韓國藝人。資料可能有錯誤吧? 香川是以烏冬麵聞名的﹐對嗎﹖這兒的柑橘也很有名啊﹐對嗎﹖我的工作人員告訴我的﹐還買來給我吃啊﹐哈哈哈。。”
  • 在介紹下一首歌的時候 (Marry me) 賢重大笑了。“這是一首求婚的歌曲。我想我不應該說出來的。”賢重還在繼續的笑著。他說出他為何大笑的原因。“今天是韓國Wondergirl的先藝小姐舉行結婚典禮!其實我和她沒有甚麼關係的﹐但我們同樣都是韓國藝人嘛。我很想唱這一首歌曲。這首歌是為了先藝的丈夫而唱的。不要告訴我甚麼奇怪﹐有趣甚麼的﹐不然別人就對我的意思有所誤會啊﹗”
  • 賢重說﹕“這兒有一些飯我見過很多次了﹐但有一些飯我卻是第一次見的。我一定會全部都記得你們的。”
  • 賢重深受感動。他說﹕“我在每一個演唱會的場館都這樣說的﹕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一些粉絲不能參加今晚的演唱會﹐我是一定會再來的。我答應你﹐我一定再來香川開演唱會的。就算只有很少的粉絲在等著我﹐我也樂意再來這兒的。”

演唱會的花絮﹕

  • 賢重在encore安歌時﹐唱了5首歌曲
  • 當賢重唱Lucky Guy 的時候﹐他跑到觀眾席了。
  • “U”是最後安歌的歌曲。他在觀眾席上唱的。
  • 在他唱歌的時候﹐他的圍巾像被甚麼東西拴住了。在他附近的粉絲為他拿開了。後來他說﹕我以為我的頸被拴住了﹐會死掉的﹐因為真的呼吸困難啊!”
  • 賢真說﹕“今天晚上我跳了很多舞啊。”賢重真的跳了很多的舞蹈。他還在跳板凳舞(意思是他在板凳上跳舞﹖)在唱kiss kiss 的時候﹐他踏上了舞台。當然﹐就是那個手在開開合合的手勢。
  • 在賢重走進後台準備安歌的時候﹐現場居然有現場的頻視。看到賢重在後台走進員工室﹐喝水﹐還在鼓勵粉絲叫“安歌﹗”啊。
  • 今天晚上賢重說了很多的日文﹐和粉絲間有很多的交流啊。
  • 當賢重唱Your Story 的時候﹐他把他的圍巾送了給前排的粉絲啊。

這個照片看到了黃星星啊﹗

我從@OnlyKHJtimes 

親的英文翻譯中翻譯為中文的﹐如有錯漏﹐請大家原諒啊。

 Picture credit:

@piro66hj @SS501KHJ606@yukirin51812famiry: 

http://s865.beta.photobucket.com/user/MURDERER_Q/library/-KHJLIVE/2013KHJ/20130126%20Kagawa%20-%20Unlimited%20JPN%20TOUR

Information and English Translation by: @OnlyKHJtim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