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與我

2013-01-08 09:59

我是一個性急的人﹐別人慢慢的走﹐我是跑著的走路。所以我這類的人﹐是十二分的不適合穿著高跟鞋的。尤其是我的工作常常要走來走去的。我逐漸把表現女性美的裙子和高跟鞋從我的上班服中消失。每天只是穿著悶死人的西裝﹐襯衣﹐長褲子和平跟鞋。

直到某一天﹐需要出席某一些的場合。雖然都是公事﹐但也是比較隆重的場合﹐想起應該穿著比較亮麗一點的裙子和高跟鞋吧。裙子還是勉強可以應付。但是一經穿上已經很久沒穿的高跟鞋﹐天啊﹗我們女生怎麼這樣的折磨我們自己啊﹗

我勉強的穿著那雙高四寸﹐前面有兩寸尖頂﹐我的肥胖腳趾不能穿進去的高跟鞋。在那站著做演講示範的兩小時中﹐我要狠狠的告訴我的腳﹕你不是我的﹐不要叫苦﹐不准投訴。演說完畢﹐客戶問的甚麼問題也是匆匆的回答。臉上表情十分的僵硬。當一切完結時﹐我差不多虛脫了。下定決心﹐無論甚麼情況下﹐死也再不穿那甚麼勞什子的高跟鞋。

但是。。但是。。不是說女生愛美嗎﹖都說穿著高跟鞋的女人的呵娜多姿的。我以前認識一位風華絕代的拜金女郎。她走起路來﹐就是搖霓生姿的。她告訴我怎樣才可以呵娜多姿的秘密- 就是穿小一號的鞋子(當然是高跟鞋了﹗)。那麼你走起路來﹐一定是小心翼翼的﹐擺動著那腰姿﹐怎麼不叫那些追求者不見了三魂七魄呢﹖

唉﹗我一面發誓著不在穿著那謀殺我雙腳的高跟鞋﹐一面在漂亮的櫥窗前羨慕著那些漂亮的高跟鞋。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做矛盾﹗

發表迴響

